上次到東京列了幾間鬆餅早餐專賣店, 卻苦無時間拜訪
uzna omom 也是我名單中的一名~ 早先聽說杏子豬排
將引進uzna omom真令人開心, 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了
哈哈!!


uznaomom01
約了中午有空的朋友和我一起去吃午餐, 朋友看見招牌
直問我店名到底要怎麼念, 我跟他說就叫做uzna omom
朋友問我什麼意思, 我大笑回答把英文字反過來念念看
其實是anzu momo, 也就是"杏桃"兩個字啦


uznaomom02
來自原宿的鬆餅專賣店, 門口有室外座位不知可否用餐
倒是客人等位子時都坐在這裡

話說他們早上十一點開門, 因為電話預約早就已經滿了
所以我和朋友選擇現場排隊, 十點多到竟然有人比我們
更早! 約莫五組客人其中一組還高達八人, 囧! 還好店裡
座位不少, 第一輪當然包括我們囉, 耶~

不過不知是不是平日關係, 我們吃到一點餐廳一直沒滿
還是有空桌, 所以我想目前現場排隊吃到的機率不小 :P


uznaomom03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們在裡頭做餐點, 另外她們的
制服走鄉村風, 很有特色


uznaomom04
門口櫃台前方擺放販售的茶葉


uznaomom05


uznaomom06
我們被帶到餐廳中間狹長的區域, 可惜不是外面光線較
充足的地方, 拍照只能靠燈光 :P


uznaomom07


uznaomom08


uznaomom09
這區的特色是我背後這片窗戶! 拍照很美唷


uznaomom10
從我身後望過去, 原來裡頭是包廂


uznaomom12
其中比我們早到的八個人被安排在這區, 不知有無低消
但是感覺在這裡聚會氣氛應該不錯


uznaomom13


uznaomom14 
桌上糖盅調味罐

唯一問題是店裡小果蠅有點多@@" 最近有許多店家們
都跟我反應同樣的問題問我怎麼解決, 但是我想只要有
用到新鮮蔬果, 想完全不要有小果蠅還挺難的哩


uznaomom15
Menu


uznaomom16
關於杏桃鬆餅屋的介紹, 原來日本店的店長"門崎杏子"
真的就叫做杏子! 我想台灣杏子豬排店老闆過去接洽時
應該覺得很有親切感吧 :P


uznaomom17
鹹的鬆餅


uznaomom18
甜的鬆餅, 店裡吃的就只有鬆餅, 有鹹有甜


uznaomom19
台灣限定厚燒パンケーキ(pancake)!!! 據已來試吃過的
諸多朋友們所說厚燒沒有薄的來得讓人驚艷, 因此雖然
我很想很想試厚的鬆餅, 想把它跟時常在這裡的熱蛋糕
好好PK一下, 我… 忍住了 XDDDD

(什麼? 我還沒寫過時常在這裡?? oops! 近期內補 XD)


uznaomom20
鬆餅價位雖然有點高貴, 不過鬆餅都有包括一杯 160元
以下的飲料喔, 這麼算來鬆餅就不顯得太貴哩


uznaomom21
除了咖啡茶飲氣泡水, 連紅白酒和啤酒都可以選擇唷


uznaomom22
我和朋友決定1鹹1甜 share,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把帳單
放在一張卡紙立牌裡然後擺在桌上, 結帳時再拿去櫃台
就可以了

我記得我有要求甜的鬆餅後上, 的確帳單上有特別註明
而甜鬆餅也的確較晚送來, 不過鹹的鬆餅才剛吃沒幾口
甜的就送來了=.= 還好甜鬆餅不是有冰淇淋的那個口味
不然早溶光了吧 :P


uznaomom23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 330


uznaomom24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油醋洋蔥/蘿莎蘿拉綜合生菜


uznaomom25
生菜沙拉的油醋醬偏鹹但是味道很不錯, 我喜歡把鬆餅
拿來沾醬吃 8)


uznaomom26
底下的鬆餅有兩大片, 上面鋪了幾片帕瑪parma生火腿


uznaomom27


uznaomom28
生火腿略鹹了點, 和鬆餅搭著吃還滿剛好的


uznaomom29
奶油, cream cheese (奶油乳酪), 油醋洋蔥

朋友先將奶油均勻塗滿兩片鬆餅, 然後切塊搭生火腿吃
我覺得cream cheese有點太濃郁, 不過的確能增添香氣
豐富味道的層次感


uznaomom30
吃到最後把鬆餅當成tapas XD

生火腿切得算厚, 很有嚼勁, 油脂豐腴, 我滿喜歡鹹鬆餅
整體味道的呈現, 好吃!


uznaomom31
吃光光


uznaomom32


uznaomom33
兩份鬆餅的兩杯氣泡飲! 因為這天實在是太熱了受不了
我們都只想喝氣泡水 :P 氣泡飲可選擇無酒精或微酒精


uznaomom34
白葡萄檸檬氣泡飲(無酒精) (單點 160)

清爽微酸的白葡萄檸檬氣泡飲味道非常好, 喝了消暑啊


uznaomom35
omom杏桃氣泡飲(無酒精) (單點 160)

招牌杏桃氣泡飲, 底下的杏桃肉太過軟爛口感不是很好
要我形容整體味道, 我覺得跟小時候吃過的汽水條有像
就是那種香香的汽水味囉

我和朋友都覺得"白葡萄檸檬氣泡飲"勝出


uznaomom36
巧克力覆盆子鬆餅 250


uznaomom37
覆盆子果粒/58%巧克力/鮮奶油, menu上這樣寫, 其實
三種都是鮮奶油


uznaomom38
甜鬆餅一共有五片, 尺寸比鹹鬆餅來得迷你~ 目測略估
五片的大小大概跟兩片鹹口味的鬆餅差不多


uznaomom39
三種鮮奶油+巧克力醬+核桃, 朋友覺得覆盆子鮮奶油的
味道還不錯, 我個人最喜歡原味(白色), 巧克力太甜了~


uznaomom40


uznaomom41
冷凍的覆盆莓和鈕扣巧克力


uznaomom42
還有覆盆莓果醬, 偏酸味道很不錯


uznaomom43
甜的鬆餅較薄, 不知道為什麼香氣好像沒有日本的鬆餅
那樣香, 是因為牛奶或是蛋? 我猜兩個因素可能都很大
(如果有加牛奶) 不過還好配角非常盡職, 搭配起來味道
還是不錯


uznaomom44
鹹口味較厚一點, 整體味道比甜的出色 :P


uznaomom45
對了, 現在用餐打卡就有送木匙喔!!!


uznaomom46
最後不要忘了拿張名片, 粉嫩的名片可以拿來當作書籤
滿實用的說 ^++++^

或許哪天朋友想去我可能會跟著再去, 然後點厚燒鬆餅
吃吃看台灣限定的滋味到底如何, 在那之前我覺得杏桃
鬆餅單吃稍微遜色, 但因配角和擺盤呈現的確加分不少
還是會推薦給想去的朋友, 嘗鮮囉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TEL:(02)2771-2977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