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寓 重乳酪蛋糕


 
朋友向我提及這間位在民生社區的咖啡館好幾次, 每次
我想來喝咖啡時不是店家客滿, 就是停車位實在太難找
繞到我受不了直接放棄

那天早上在台北處理完事情後, 開車繞過來想碰碰運氣
很幸運的找到路邊停車格, 民生工寓平日中午十二點開
我到的時間大概是十二點半, 是第一個客人~ 在我之後
隨即有一對情侶進來用餐

說用餐, 其實民生工寓只有提供輕食三明治甜點與飲料
並沒有其他餐點選項, 或許因為如此所以中午時候客人
比較少, 接著一點半後陸續就會有許多客人來喝咖啡啦


 
位在巷子裡的民生工寓, 門面十分寬敞


 
這個座位區看似就在人行道旁, 事實上人行道之間是有
玻璃窗隔著的, 夏天坐這邊會比較熱


 
一進門會看到的吧檯


 
吧檯呈L字型, 其他座位則是在吧檯四周設置


 


 
冰櫃裡幾款店家自製甜點看起來還不錯, 聽說乳酪蛋糕
很好吃, 來之前就打定主意要點來吃吃看


 
手工餅乾


 


 
木桌與金屬椅, 水泥地板搭配紅磚牆, 簡單時尚


 


 


 
吧檯後方有另外一區座位區, 這邊的光線充足明亮許多
而且靠牆的座位後方就有插座可以用, 我當然選擇坐這


 
沙發還是留給人數多一點的客人坐吧


 


 


 
吧檯左側還有一面牆也滿有特色, 右邊的冰滴咖啡設備
整個好像來到了實驗室的感覺


 
啤酒 & 書, 可以閱讀


 


 
菜單簡單3張紙, 店裡有輕飲料(牛奶), 冰沙, 甜點, 輕食
巧克力飲品, 另外還有沒放上來的菜單有 義式咖啡, 茶,
單品, 啤酒...


 
熱拿鐵 140


 
拿鐵奶味香濃, 咖啡偏苦但不會太苦, 我喜歡


 
重乳酪蛋糕 150

一送來即可聞到乳酪香氣, 雖然不便宜但是感覺有質感


 
上面白色是酸奶, 果醬則是覆盆子果醬


 


 
含在嘴裡有濃濃的乳酪香, 口感綿密是好吃的乳酪蛋糕
不過吃多會有點膩, 靠上面的覆盆子果醬中和一下味道
倒是不錯的組合搭配


 
帳單放在螺帽裡頗有巧思, 記得離開結帳時要帶去櫃檯
才能結帳喔 ^^


 
#民生工寓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民生工寓 coffee essential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3號
TEL:(02)8712-12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noon-1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