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韓點糖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我喜歡韓式糖餅, 之前看到朋友打卡韓點糖即對它感興趣, 那時朋友還是追著餐車跑才吃到! 還好韓點糖後來有固定店面就在延吉街70巷裡, 專做外帶也有外送, 來的時間不巧沒有預期生意這麼好, 好到人太多我拍不了外觀, 只能拍一小角意思意思一下 XD

自行在右側機器點餐結帳等叫號取餐流程其實滿簡單, 只是人一多需要等候的時間會有點久, 畢竟糖餅現製至少要等8分鐘


先來看看短影片

菜單
menu有糖餅/飲品/套餐, 後來多了鹹食; 糖餅現在有六種口味, 飲料有四種, 鹹食是辣炒年糕, 拜訪時有鮮奶霜淇淋, 剛看最新菜單變成球狀冰淇淋, 不確定霜淇淋是否還有賣, 他們菜單除了單點的糖餅價格沒變, 冰淇淋和套餐銷售方式與售價常有變動, 請以店內菜單為準喔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煎台負責人現包現煎, 煎時會用壓模壓扁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另一邊是加工區, 煎好的糖餅依口味不同做加工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有客人點霜淇淋的話, 還要兼顧霜淇淋的部分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Ta-da! 我和朋友的下午茶完成了~ 我們都是點套餐, 因為我想吃甜滋滋的黑糖蜜所以選首爾蜜糖餅, 朋友沒有吃過糖餅點了招牌釜山4種堅果糖餅嚐鮮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首爾蜜糖餅+柚子霜淇淋 110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100%韓國柚子鮮奶聖代 (單點 70)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霜淇淋剛完成時線條挺美, 不過天氣太熱放到櫃檯便開始融化, 等我拿到拍三張照片底下已變奶昔 XD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鮮奶冰淇淋有點像義美霜淇淋的味道, 乳味濃郁甜度稍高, 柚子醬帶酸是不錯的配角, 夏天吃滿清爽, 拿來配糖餅一起吃也頗搭, 只是融化速度快, 會有點手忙腳亂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首爾蜜糖餅單點是50元, 釜山4種堅果糖餅是60元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不確定這塊糖餅是不是爆漿的關係, 裡頭黑糖感覺不多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
第一口有油味, 不是油耗味而是油的味道較明顯~ 糖餅外酥內Q有嚼勁, 比起我在韓國吃的似乎更韌些, 裡頭有黑糖蜜/花生角/黑芝麻還有加肉桂提味, 這幾種料我都喜歡, 如果可以提升黑糖蜜比例應該會更好吃 ;)

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7022
TEL:(02)8773-0124

營業時間 noon-8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