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這兩年台北開了很多披薩店都蠻有意思, 目前我名單上只去過NSFW pizza & Coffee 臺虎精釀義式披薩, 再來就是這家橋下披薩啦~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橋下披薩位在市民大道新生北路口, 之前是橋下大叔餐酒館, 朋友去過幾次評價不錯, 正當有時間去時已經變成披薩店~ 原以為是大叔轉型, 剛為了寫文找資料才發現橋下披薩居然是Pizza Has a Face(披薩有張臉)旗下的單片披薩專賣店! 同事向我推薦過披薩有張臉還沒有機會去, 沒想到這麼巧兩家有關係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從中午賣到晚上, 只收現金, 不知道他們中午開賣, 晚上等客運前有一小時想說晃過來吃個披薩再走, 如果知道白天有開應該會想白天來, 因為晚上霓虹燈加上外頭信號燈拍照困難,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還是得找個地方坐等客運, 不如順道將晚餐解決 8)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轉角小店設置簡單, 開放式廚房與披薩展示架, 菜單menu在上方, 飲料冰箱自取, 需先結帳~ 這天有番茄蔬菜濃湯與四種披薩, 每日供應口味可能不同, 可點單片或整份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菜單看不懂無所謂可以直接看披薩, 店員會作介紹, 突然發現披薩擺放位置跟菜單是一樣的, 不知是不是刻意這樣放, 好讓客人對照著看?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一眼相中這款長得很像Pepperoni&Cheese的披薩, 店員說這個是Sollozzo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店員還有推薦剛烤好的這盤Brooklyn, 不過我想點個辣的, 所以選Django

想內用Sollozzo再外帶一片Sollozzo和Django回家給家人們吃, 結果店員聽錯以為我是內用Sollozzo外帶Django獨漏了外帶的Sollozzo, 點餐沒有看價格, 結帳時店員說270我以為三片只要270還覺得怎麼這麼便宜?! 原來誤會一場 ^^”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Sollozzo 索羅索 130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莫札瑞拉起司, 九層塔, 美式臘腸, 帕瑪森起司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單片披薩讓我想起住在北美的日子, 學生時期同學們常下課跑去買披薩當正餐, 那時有所謂的dollar pizza, 99分錢可以買一片, 尺寸巨大, 便宜好吃又有飽足感! 不知為何來到橋下披薩讓我想起許久前的回憶, 當然價格差很多就是了 XD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Sollozzo比常吃的Pepperoni&Cheese多了九層塔, 上桌前加熱, 披薩餅皮不厚帶脆感與嚼勁, 美式臘腸鹹度高, 適合配氣泡飲料享用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外帶披薩, 沒想到是用同樣的紙盤只是上面多了錫箔紙包著, 又讓我想到學生時期了 lol 好一點的店會用錫箔紙包, 簡便的直接兩個紙盤夾住就當外帶用了!

錫箔紙包的缺點是披薩太大可能會稍微折到, 還有要端著它趕客運回桃園不是很方便, 雖然我有購物袋但只能立著放似乎不太行, 最終還是端著回家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Django 迪亞戈 140

莫札瑞拉起司, 茴香肉球, 墨西哥辣椒, 洋菇, 迷迭香, 帕瑪森起司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單片披薩專賣 b
在店裡拍照, 拿回桃園後回烤再吃, 披薩皮一樣薄脆偏硬, 茴香肉球我喜歡, jalapeno辣椒提味很讚, 蘑菇增加水潤感, 味道比Sollozzo豐富,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媽他們吃不慣~ 想當初第一次在國外吃到茴香肉球時也說不上喜不喜歡, 吃著吃著就習慣了 8)

橋下披薩 Under The Bridge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216
TEL:(02)2567-8904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星期六與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