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fw01.JPG
NSFW pizza & coffee 義式香腸披薩, 摩卡咖啡, 太妃胡桃燕麥餅乾, 自製布丁

nsfw02.JPG
臺虎精釀的手工義式披薩專賣兼咖啡店 NSFW 所在位置很妙, 若照google map走會鬼打牆似的永遠找不到, 因為這間店不在微風信義商場裡, 而是在辦公大樓入口邊側~ 我在微風信義一樓繞了兩圈沒找到, 走出建築物到一旁的辦公室大門口隨意一瞥, 看到熟悉的木頭構造與盆栽裝飾, 才確定我要找的餐廳其實是在這邊! 開放式用餐空間, 或許位置太隱密了所以人不多

nsfw03.JPG
櫃檯在大廳一側, 開放式廚房, 右邊黑色那台即是披薩烤爐, 先點餐結帳拿摳機, 響後餐點需自取, 吃完自行將餐盤等放置回收餐檯

nsfw04.JPG
座位設置在大廳另一邊, 要橫跨大廳才會走到, 蠻妙的設計

nsfw05.JPG
座位空間感蠻舒適, 疫情期間大家記得要實聯制喔!

nsfw06.JPG
之前看別人的照片還以為是半露天空間, 沒想到是在大樓裡哩! 可以營造出露天氣氛很不錯

nsfw07.JPG
點餐結帳後會拿到摳機, 等候餐點的同時找個喜歡的位子坐下吧

nsfw08.JPG
我的豐盛的午餐

nsfw09.JPG
摩卡咖啡 130

nsfw10.JPG
熱摩卡有濃郁可可香, 甜度剛好, 暖呼呼很適合這種連下好多天雨的陰冷天氣

nsfw11.JPG
義式香腸披薩 10 400

nsfw12.JPG
披薩現點現烤

nsfw13.JPG
不會太厚的餅皮蠻有Q, 最表層是酥脆的口感, 料鋪滿滿, 每一口都很夠味!

nsfw14.JPG
是薄皮的披薩

nsfw15.JPG

nsfw16.JPG
取餐時店員貼心詢問要不要橄欖油? 我記得有拍她倒油的照片但是不見了 Orz 是用長嘴油瓶倒的, 很像手沖壺, 蠻有趣~ 旁邊還有乾辣椒片可自行取用

nsfw17.JPG
大家披薩會直接吃, 還是捲起來吃呢?

nsfw18.JPG
自製布丁 60

nsfw19.JPG
其實布丁應該直接吃, 我想拍照特地倒在餅乾盤上, 只是沒想到這個布丁是比較軟綿的質地, 有點下塌 ^^;;

nsfw20.JPG

nsfw21.JPG
軟綿的口感, 入口即化, 焦糖香氣足, 只是個頭不大

nsfw22.JPG
太妃胡桃燕麥餅乾 65

nsfw23.JPG
相較下這款餅乾我就要大大推一推啦! 你看看這個尺寸, 和我的手比一比

nsfw24.JPG
太妃胡桃燕麥餅乾不小片, 喜歡吃濕軟的美式軟餅乾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nsfw25.JPG
吃到太妃胡桃時有脆糖口感, 堅果和焦糖味超香, 這樣一片65真的太值得了! 臨走時特地多帶幾塊分給晚上聚餐的朋友們,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餅啦 ;)

#ellen在台北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