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o-cha-ken!!

自o-cha-ken在日本出現以後, 媽媽有次寄o-cha-ken的包包到加拿大給我開始
我就超喜歡這系列的狗狗 ^^ 看起來很可愛很無辜的樣子.. 嘿嘿.. *^_^*

為了收集麥當勞兒童餐送的o-cha-ken, 已經好多天都吃兒童餐了! 目前已經有7隻~
還差一隻咖啡犬!! 過幾天再去把它帶回家吧~ (實在是吃麥當勞吃到怕 ^^;;)

兒童餐挺划算的!(除了鱈魚餐以外, 因為現在單點一個才$39~!! 點兒童餐的話
沒有附餐, 只有一杯飲料... $39+$20也只有$59, 卻charge $89.. =.= 小貴哪!!)

這幾天都是點兒童餐(麥克雞塊餐)+單點鱈魚堡, 因為怕只吃兒童餐會吃不飽 :p
廣告打得很兇的麥香魚是不是有維持一定水準? 還是跟麥香雞一樣變便宜就變不好吃了?

瞧瞧~


尺寸還是一樣大, 看起來還是一樣新鮮~!



醬料還有鱈魚排都跟之前一樣, 感覺$39滿划得來哩!! 比麥香雞真是好太多啦~

之前麥香雞降價至$39時, 興沖沖的跑去買一個來吃, 結果... 雞肉好硬 =.=
完全吃不到雞肉的原味, 感覺像是在吃塑膠... 自那時起, 不太相信降價這種好康的事!
不過這次吃到麥香魚, 不禁讓我對它又燃起一片希望.. 哈哈..!


手上沒有全部o-cha-ken的照片, 晚點我會慢慢補上來 ^+++^



左邊是花茶犬, 右邊是烏龍茶犬! 烏龍茶犬是我第一隻拿到的~ 因為沒有要求要哪一隻
所以隨機拿到就是牠! *^_^* 下面有發條, 轉一轉放在桌上, 它會開始上下震動!!
以功能來說, 小龍是這一系列茶犬裡, 較沒有那麼特別的一隻~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



花茶犬比較特別一點點~! 裝在杯子裡後, 它的後腦勺有一個開關.. 開在2, 燈會一直亮!
開在1的話, 按按小花的鼻子, 燈就會亮喔~ (放開就熄了~) 滿可愛的 :)


其他的o-cha-ken, 除了咖啡犬外, 目前我的喜愛順序是:
奶茶犬 > 麥茶犬 > 麥當勞犬 > 紅茶犬 > 花茶犬 > 綠茶犬 > 烏龍茶犬


為什麼呢? 這順序其實是照它們的功能排列出來的! ^_^ 晚點再公佈吧~ 嘿嘿!!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