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用完早餐後直到午餐都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到處逛逛走走, 參觀了 Wild Waldi 水上樂園~

原本打算要玩水的, 可是沒有人要陪我玩, 只好作罷 /_\ 後來參觀水上樂園後, 好想要玩啊!
想說用完午餐還有點時間來玩水好了... 只是到最後又被別的事絆住了... ~_~" 可惜...



中午, 旅行團全體到 Madinat 飯店用午餐! 如果有讀過前幾篇食記的朋友們一定有看到我提過
Madniat 這間飯店~ 它也是 Jumeirah 集團的飯店之一, 飯店範圍裡有河道有船, 氣氛非常好!

Al Muna 就在河道旁邊~ 分室內室外兩區! 室內很漂亮, 裝潢滿美的~!! 我們坐在室外區~
大太陽但還好頭上有屋簷擋著不會太熱~ ^^ 有時路過的船客還會友善的招招手, 頗有趣~ ^^

意料外的事是, 它的食物真是讚!! 算是目前吃過的自助餐裡最好吃的了~ 幾乎什麼都現做喔~!



我的第一盤當然少不了甩餅/印度咖哩雞/Coles Slaw/豆泥, 因為我最愛吃自己包的 pita 啊~

有沒有看到一個格格不入的食物...? 哈哈.. 左下方那個是北京烤鴨哩!! 沒錯沒錯...
這裡的料理幾乎什麼樣料理都有~ 義大利麵/pizza, 中式烤鴨/炒麵, 印度咖哩, 泰國菜..etc
五花八門琳瑯滿目... 真的很棒!! 而且每一種都是非常道地的料理喔~!!



我自己包的 pita, 非常美味 :)



這盤不是我拿的, 不過烤鴨看得比較清楚了吧 ;) 還有無錫排骨之類的~ ^+++^



用餐用到一半, 耳尖的我聽到了直昇機聲音, 心裡想: 不... 是... 吧... 真的是這樣!!??

帆船飯店一趟3萬元的直昇機接送竟被我們遇上了!! lucky!! :D 這幾天有高爾夫球公開賽
在杜拜舉行, 據說 tiger woods 跟我們同時間住在 Burj 裡~!! ^^ 雖然我們沒遇到他...
聽說早上他就已經離開了.. 嗯... 這該不會是送機回來的直昇機吧? 還是說另有貴賓到來? @@

anyways, 難得的經驗 *^_^*



我已經在用甜點了, 老弟卻仍在吃正餐 XD 實在是真的好吃~ 之後我們說要去 mall 裡逛街~
老弟竟說他要留在這兒繼續吃.. 哈哈, 可想而知有多好吃了吧? :P 喔對了, 還有壽司呢! ;)





我的甜點盤之一~ ^^ 現煎的 crepes 加上自己喜愛的醬及水果(我加香草醬+草莓+火龍果)
旁邊 Apple Crumbs 超級超級好吃!! 連續拿了好幾次 ^^ 這兩種甜點配上新鮮冰淇淋都好吃~!!



自助餐菜色非常多! 每一區都擺著滿滿的各式各樣的料理~ 光是水果區就有10來樣水果吧~!
還有龍眼哩~ 呵呵~!! ^^ 拿了滿滿的一盤龍眼跟荔枝!



老弟特愛吃巧克力~ 這個餐廳甚至有一個區專門放巧克力呢~! 難怪弟都不太想離開了 XD
當然蛋糕類也有一區 ^^ 大致上有10區左右吧~ 每區不是很大! 不過東西都擺滿滿的~ ^^



冰淇淋有6種可選~ 旁邊可加自己喜歡的配料, 像是水果乾/核桃...etc.



很香很濃的冰咖啡~ 通常外國人飯後好像喝熱的茶或咖啡比較多, 沒想到他們也有提供冰咖啡~
很多團員們都點這個 ^^





我還是依舊點我的熱茶... 沒有 English Breakfast, 只好點 Earl Gray 了 ^^;;
旁邊附送一小塊餅乾, 配茶吃很香~ ^^


Madinat 整體感覺很棒~ 非常有特色的 mall/河道/小船/很棒的餐廳, 足以讓我們把它歸類到
還可再訪的飯店之一 ^^ 跟老弟開玩笑說, 這個 Xmas 的杜拜行就是 Madinat 啦! 他出錢 XD

開玩笑歸開玩笑, 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玩吧, 畢竟真的是太高消費了 ^^;;; 喔.. 不過..
有機會存夠錢的話, 等 2008 年再去拜訪杜拜! 住 ARMANI 的精品旅館.. 應該很不賴!!


有興趣看看 Al Muna 餐廳的可上官網看看 ^^

Al Muna @ Madinat Dub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