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Mr. Brown)雖是本土咖啡館, 卻一點兒也不比 Starbucks 遜色!

參加完 UBC 台灣校友會的 Lucheon 後, 朋友們要到伯朗咖啡準備 GMAT
而閒著無事的我還有學長老婆也跟著跑去伯朗咖啡玩 NDSL

位於南京東路與建國北路口三角窗的這家咖啡館生意實在是好到恐怖!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它的座位很多/有很多插座/可無線上網....
不過雖然有很多插座, 但幾乎每人一台 notebook, 一下子也沒得用了~
許多人都在這邊作功課/上網打game/看DVD..etc 人手一機, 不誇張!
反而我們這種沒帶NB出門的變成了異類....

2樓有個吸煙區用玻璃隔開, 聞不到煙味, 是個優點! 咖啡館有電梯
方便客人拿領食物時免去爬樓梯, 減少打翻機會

有多種咖啡/奶茶/飲料可選, 也有餐點喔!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都有
點好餐, 服務生會給你一個像 BB Call 的東西~ 當你點的東西準備好了
他們會用這個傳呼你, 麻煩你去取餐! 現在很多咖啡館都有這種貼心服務
還滿方便的, 免去站在櫃台旁邊等餐的時間和擁擠

先來看我的下午茶吧~

點餐的服務生禮貌的問我要不要搭配選擇下午茶? 只要加$50喔! 看了菜單
有五種選擇: 蛋糕/鬆餅/法式燻雞三明治/鹹牛肉三明治/焗烤馬鈴薯片
剛剛才吃完午餐, 決定來份鬆餅試試好了! ;)



下午茶: 鬆餅+冰花式摩卡 $170



冰花式摩卡 中杯 $120


滿滿的鮮奶油不會甜, 摩卡味道還不錯, 有 Mr. Brown Coffee 的味道 :P
濃郁口感, 喝完嘴裡還有香濃的咖啡味~!



鬆餅可選冰淇淋/楓糖/蜂蜜/鮪魚(信義店不供應此餐點), 我選擇了楓糖


並不期待咖啡館的鬆餅會多好吃, 但他們家的鬆餅還挺香的! 淋上美味楓糖
感覺更好吃了~


鬆餅酥脆裡頭鬆軟, 配上好吃的楓糖, 挺不賴的哩!! :D


唯獨我們遇到一件令人很不舒服的事, 就是某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實在欠佳!

臭著臉的女工讀生大概看到太多客人都是會坐很久的, 當我們正找到空位時
她跑過來, 用手指著我們說: 你們每一個人都要點飲料, 我們這裡有低消!!

啥? 以為我們來這裡白上網或作功課不消費嗎? 拜託... 哪可能! 要是這樣
幹嘛還來 Mr. Brown? 坐在路邊隨便都有無線網路可用好嗎? 而且我們才
剛剛找到位子要坐下耶! 哪可能馬上就變出一堆飲料放在桌上讓妳"檢查"?

體諒客人太多的她忙到有點脾氣爆燥, 我們原諒她! 但是後來又發生一件
嘔人的事: 當朋友下去買飲料時, 她看到我朋友, 又再次很兇的對他說:
"我們這裡有低消, 你們每個人都要買!"

聽到朋友轉述時, 實在是令人太訝異了!! 這是什麼?? 要低消我們理解..
但是那態度真的很令人厭惡!

第一點: 我們來這就是要消費, 但聽到妳這樣說, 想要好好享用咖啡的心情
都被破壞了! 奇怪, 低消低消.. 請問您低消是多少? 要怎麼看? 怎麼算?
其他桌的客人桌上放的是再之前客人喝完的杯子, 這樣就算數了嗎?

第二點: 如果妳能"禮貌的"提醒客人這裡有低消, 我不覺得大家心情會變糟
更糟的是, 妳竟在提醒客人一次, 當客人已在點餐了, 又用那種語氣再提醒
客人一次.. 嘖嘖嘖... 請問妳是非常怕人白吃白喝白拿白玩嗎?

第三點: 我們才剛坐下就要被人吼, 這算是什麼服務態度? 好, 就算妳覺得
"反正我們這裡客人很多, 少你們幾個沒差, 還是會有人來!" 那就請妳好好
保持妳那臭臉跟大吼嗓門...

我很少說重話, 但是這件事真是太ooxx... grrr

除了偶遇的那位女工讀生服務態度實在不怎麼令人讚賞以外, 其他服務生
態度都還不錯! 尤其點餐的女店員和藹可親, 稍微減低了我對它的不好印象
我想下次應該會再訪, 帶NB去上網 :P



伯朗咖啡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22號(建國北路口)
TEL:(02)2516-7669

營業時間:
7:30am - 11:00pm

開車的人可將車子停在建國北路高架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