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同事又要點早安美芝城啦 =.= 不想吃義大利麵或焗烤呀~

Vicky 推薦他們家的蝦仁炒飯~ 據說炒飯不油膩而且粒粒分明喔! 考慮了一下
決定點牛肉炒飯來試試! 畢竟能吃肉我不會想吃海鮮~ 除非突然嘴饞想吃海鮮
不然大多數時候都是點肉類料理較多 ^^



拿起來很有重量, 份量給得不小氣! 打開時香味四溢, 早餐店的炒飯會好吃嗎?



看起來的確是粒粒分明



味道偏清淡口味, 米飯很有彈性, 真的不油(對我來說應該說是乾了一點點 XD)
唯二能挑剔的大概就是: 牛肉太太太太太硬了一點; 炒飯裡的料似乎沒有很多


它的份量滿大的!! 下次我想還是點焗烤義大利麵來吃就好~ 因為吃這一份炒飯
可以抵過我一個月的白飯量哩!! (我很少很少吃白飯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