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上次到大埕吃鐵板燒, 印象滿好的, 這次換我帶老媽去吃晚餐

網友推薦荷包蛋/雞肉, 有記得點 :) 另外點了一客鱈魚, 還有前次
用餐時隔壁點的牛小排~ 因為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這次也點

娘親不能吃太鹹, 我們特地向廚師囑咐什麼都要炒得清淡些, 我媽
還特地要求不能放味素 :P 不過我覺得那碗白色調味料應該是糖吧



炒青菜, 果然很清淡的炒法, 味道鮮甜



炒豆芽, 也是很清淡 ^_^



雖然廚師沒有問我蛋要煎多熟, 他幫我煎了個半熟的荷包蛋, 好好吃!
尤其蛋黃流出來時, 拌著白飯和有醬料的肉類一起吃, OMG :D~

下次來還要點荷包蛋 ^^



超愛吃的鱈魚



老媽也對它讚不絕口~ 魚很新鮮, 外脆內嫩, 超級好吃!



今天的牛小排肉質偏黑 >.< 配料(洋蔥們)給得非常大方



牛小排的肉質很硬, 一半是筋, 不嫩, 不是很推薦



網友推薦的雞肉, 有九層塔的加持, 味道香很多!



雞肉非常嫩, 可是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煎得酥脆的雞腿肉~ 這種有
醬汁的雞肉並非十分合我口味 :P


如果沒有點牛小排, 今晚兩人晚餐只需$220呢! 牛小排$150是不貴
但肉質硬了點, 很可惜


延伸閱讀: 大埕 平價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