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今天跟網友們面交"圓環頂菜粽肉粽", 小熊維尼帶了一袋吐司請我吃~
他說剛好從新竹回來, 順便帶了好吃的吐司要來讓我試試~(喔耶~ :))



總覺得在哪裡見過這家烘焙坊的名字? 確定的是還沒試過他們家的東西



可愛小巧的三種吐司



面積約莫平常吐司的一半, 我覺得這種尺寸剛好 =) 不用怕吃太多會膩
而且淺嘗更能突顯吐司的美味~ 由左至右: 大理石/抹茶紅豆/乾乳酪



側面照, 感覺吐司很精緻哩



三種口味比一比, 大小跟厚度不太一樣



抹茶紅豆最厚, 可能因為較硬所以形狀維持較佳! 雖然跟其它兩種口味
比較之下感覺較硬, 可是吐司還是十分鬆軟的呢 ;)


最令我感到好奇的是大理石吐司, 到底會是什麼味道?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草莓果醬味, 原來裡頭的紋路是草莓果醬?! :D



吐司鬆軟卻不失彈Q的口感, 再加上草莓果醬的香味, 不甜膩, 超喜歡!!



咬一口, 淡香的草莓果醬味還真是個驚喜! =)



抹茶紅豆吐司較紮實, 可聞到淡淡的抹茶香



口感比起其它兩種口味來得硬一點, 但還是很鬆軟~ 紅豆顆粒熟透, 偏硬



吐司不甜, 咬下時並沒有太明顯的優點, 但細嚼後抹茶的香味慢慢散發出來
很香呢! ^^ 只吃抹茶口味的吐司可能會有點單調, 紅豆點綴的作用非常大



乾酪吐司是很耐吃的一款



吐司也是很鬆軟, 只不過乾酪不是我愛吃的東西, 所以都給爹娘解決 XD



越中間, 乾酪越多喔~! :D


我喜歡他們家的吐司 ^^ 尤其大理石吐司真是美味~ 不需要再塗抹果醬
直接吃就十分夠味哩! 好方便喔~ 哈哈! 抹茶紅豆感覺也很高雅


不知道桃園市裡有沒有麵包店也賣這種小巧可愛型的吐司, 而且鬆軟程度
極佳的呢? 有的話麻煩大家報出來吧~! ^+++^


p.s. 謝謝小熊維尼的禮物, 讓我們家人能連著兩天品嘗美味吐司


亞蘿蔓 AROMA
新竹市中正路68號
TEL:(03)528-5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