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十週週冠軍對於自己是史上最低票數當選人這件事
耿耿於懷, 這個星期看到我的票數後, 她大概會倒地捧腹
哈哈大笑吧? 誰知道58票也能當選週冠軍? 噗...

會參加這個活動是因為 emailcash Wendell 的留言邀請
想想即使沒有機會拿到最後冠軍, 看在獎金一百萬的份上
參加看看也沒什麼損失

於是在活動的第五週的星期五加入了百萬部落客競賽

第五週時, 僅僅3天拿到62票, 跟週冠軍相差31票, 想想
如果我是從週一開始, 是不是就可能得到週冠軍呢?

熱火還真是被燒了起來! 很熱血的跟網友們說, 麻煩大家
幫我投票, 真的拿到獎金的話, 要辦個流水席宴請大家

隔週拿到破百票數還很興奮, 但當週週冠軍卻不是我 =.=
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大家的票數真是讓人望塵莫及

就這樣三分鐘熱度, 加上我不是很喜歡每天拉票或是麻煩
朋友投票, 熱度持續了一個月, 我放棄了 XD

還是要謝謝每個星期有幫我投票的朋友們, 竟然在我參加
第四週時只落後13票, 甚至上週只以7票落選!! 可惜我在
參賽第五週以75票落選後已經整個放棄了這個活動

但出人意料的事發生在參賽第7週(活動第11週), 因前週
完全沒有在拉票, 好奇的上官網查看我的上週票數, 發現
只有58票時還很欣慰自己決定放棄是對的! 正在謝謝網友
持續的支持, 網友卻跑來告訴我說: 恭喜妳當選週冠軍!!

噗, 好大的一個笑話! 回到活動網頁一看, OMG, 還真的
是我?! 真是令人不敢置信, 心裡只想狂笑一番!

不是當選開心的笑, 而是好笑的笑

就這樣, 是的, 我當上了百萬部落客第十一週的週冠軍

為了寫個人資料和當選心得, 我想了想, 其實也沒有什麼
一切就是運氣好吧! 最重要是有各位的支持和投票, 才讓
它成為 mission possible, 哈!

明年3月開始也要記得幫我加加油喔~ 謝謝各位~

*bO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