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b 早上七點半開始營業, 到晚上七點半為止



Menu是巧克力磚的造型好可愛

看了下菜單對於巧克力吃到飽超有興趣! 不過那個只有
下午特定時間之內才有, 每人900店裡所有甜點任你吃
(Cocoa Rush Hour 900/person)另外有巧克力火鍋
可單點(Ultimate Melting Experience 350)

飲料有多種選擇, 咖啡/茶/熱巧克力/調酒等等



很炫的餐具, 柄是中空的



因為甜點種類剩下不多, 我和朋友各選了一種



桌上這個超可愛顏色超鮮艷的小盆栽, 可不是擺飾而已
而是讓客人任意享用的巧克力棉花糖組合! 除了內用的
客人可以吃以外, 隔天我還看到店員拿棉花糖請小朋友
我想只要是客人都可以享用吧 ;)



各種顏色的巧克力豆裡面包了像是脆米果的東西, 不只
顏色不同, 味道也不一樣

對了, 左手邊那顆棉花糖非常特別, 竟然是紅豆口味的!
好好吃啊~



兩款甜點: 左邊是本日甜點, 右邊是閃電泡芙(eclair)



好迷人的雙眼 XD



泡芙裡有巧克力餡, 卡士達是開心果口味的

我覺得泡芙味道還好, 餡的組合我不是很喜歡, 泡芙皮
也不夠酥脆, 應該是放一天了的關係啦



今日甜點長得跟Opera有像, 不過ChocoLab的Opera
是另外一款! 最上面巧克力片印滿飯店名字



一層層



不知怎的吃到這款蛋糕竟讓我想起了台中的AGIO :))

裡面有莓果的酸味, 巧克力的苦甜, 杏仁的香, 不錯唷
表現比泡芙來得好很多



天氣炎熱, 我點了杯荔枝薑汁冰茶 200



荔枝好大顆! 喝了一口, 媽呀好酸~ 而且薑辣味頗明顯



難怪要附糖漿給我啦, 加了後味道像是加薑汁的甘蔗汁
我還滿喜歡的 :D



朋友點了杯調酒 350



要回台灣前買了些巧克力帶回來給家人吃 ^^



紙盒滿精緻的



外帶巧克力有六顆/九顆/十二顆裝, 我選九顆



九種不同巧克力



五種相同圖案的代表五種元素, 每個$30



藍 WATER (Salty Butter Caramel 焦糖鹽奶油)
紅 FIRE (Creme Brulee 烤布蕾)
綠 EARTH (Ginger 薑)
淺藍 METAL (Rum Raisin Mousse 蘭姆葡萄慕斯)
黃 WOOD (Cinnamon 肉桂)

上面印的圖案即是Sofitel SO的logo (樹)



Cola (可樂) 30



Milk Almond Praline Rock (杏仁牛奶巧克力石) 30



Mendiant (綜合堅果與水果乾) 30






So' Tea 30



泰式奶茶口味



奶茶巧克力/巧克力餡/脆餅


歡迎加入 ellen's食&旅誌 FB粉絲團


ChocoLab (Sofitel SO)
2 North Sathorn Road Bangkok Thailand
TEL:(+66)2/6240000 - (+66)2/6240111
營業時間 7:30am-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