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的kevin師傅悄悄的悄悄的在市民大道開了另外
一間小巧燒鳥專賣店叫做和樂, 試營運時朋友揪我一同
拜訪用餐, 那天稍早吃了一頓非常嘔氣不甚好吃的港式
茶餐廳, 帶著一肚子的失望前來尋求一些胃的慰藉 XD



單純只是因為要來捧場, kevin師傅不知道我們會來

這晚客人不少, 上菜時間拖的比較久一點, 感覺有不少
常客, 或是之前在別間餐廳的熟客都跑來了



不知道該喝什麼好, kevin師傅囑咐店員調了一杯特調
給我們喝, 不知名的調酒好好喝啊!!! :D

kevin師傅說連menu都沒有做~ 問我們吃不吃生魚片
或者是熟食等等, 因為我剛才吃飽飽(雖然不美味)所以
我想只吃串燒就好



和風沙拉搭配豬頸肉



和風醬味道非常好, 豬頸肉一咬下去有"哇喔"的感覺!!
或許剛剛的茶餐廳太讓人失望, 所以光是一道生菜沙拉
就可以彌補胃的空虛 XD



南蠻漬



魚塊入味可口, 但我只想嚐點串燒所以把它都讓給朋友
吃啦 :P



等了一陣子, 首先上桌的是烤雞心



炭火的焦香和鮮嫩完全不腥的雞心實在美味! 吃了連連
稱道驚奇, 為什麼之前在吃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好吃啊
感覺kevin師傅功力變更好, 哈



烤雞肝, 兩種做法



無論是醬燒或是原味加wasabi, 雞肝一點也不會乾硬唷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好吃耶~ 已經吃很飽的我想讓朋友
多吃一點, 都還忍不住多咬幾口



當然雞腿肉搭配蔥也不能少



嫩又多汁, 醬汁味道也佳



烤雞翅



皮好脆好脆, 裡面的肉鮮嫩可口, 讓人忍不住啃個乾淨
吮指回味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雞肉特別好吃, 完全不會有土草味
還讓人回味無窮, 雖然我已經吃很飽了還是忍不住多咬
幾口! 應該不是歸咎於剛剛的茶餐廳太令人失望的關係
下次再帶朋友來吃整套的晚餐, 看看品質是不是維持的
一樣好? :)


和樂夜食館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30號
TEL:(02)2721-1919
營業時間 星期天公休
6:30pm-1: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