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咖啡一直在我的名單中, 這天下起大雨的時候剛好
在眼鏡咖啡附近, 想說過來看有沒有位子坐坐喝杯咖啡
順便躲雨 XD



很酷的眼鏡咖啡並沒有名字, 招牌上只有一副眼鏡圖案
所以被稱為眼鏡咖啡

小巧的店面除了一進入店裡的座位區, 照片裡鄰近公園
有鐵欄杆的地方都是透光良好的座位區, 環繞著咖啡店

詢問店員是否可以拍照, 他說只能拍自己座位上的餐點
其他都不能拍, 回答時面有難色, 我想或許他們連餐點
其實也不願意讓客人拍照吧 o.O

我一個人被安排在吧台座位, 看了菜單發現這裡的單價
比一般咖啡館來得高, 用插座需要付錢~ 不過店家不會
趕人, 或許因為如此所以收費比較高一些



voila! 我的下午茶 ^_^



熱拿鐵 160 附芝麻酥餅



拿鐵味道不錯, 奶泡細緻帶溫和奶香, 和咖啡挺融合的!



一小口芝麻酥餅非常酥, 酥到有點像是太妃糖那種口感
但不甜膩, 配咖啡剛剛好



楓糖天然果醬鬆餅 180

採用日本日清鬆餅粉搭配法國好媽媽Bonne Maman
天然果醬, 成甜甜圈形狀的鬆餅份量十分讓人滿足



鮮奶油味道還不錯但不甜, 上面撒了點米香, 淋楓糖漿



果醬雖然只有一小匙, 倒也足夠



成橙色的果醬先嘗一口很熟悉的味道, 原本看顏色猜測
是柑橘之類的果醬, 嘗過後覺得比較像杏桃果醬的味道



鬆餅三種口味



由左至右: 原味芝麻 - 抹茶芝麻 - 原味南瓜子



由下至上吃起



鬆餅像是雞蛋糕的味道但又較紮實一點, 可是裡面還是
鬆軟口感, 很棒呢



加點鮮奶油還有果醬, 味道層次豐富



吃到後來發現原來楓糖漿都沉在鮮奶油下面啦! 楓糖漿
味道實在棒, 和鬆餅是個非常搭的組合



抹茶不似一般有香精味而是帶點淡淡茶香, 黑芝麻襯托
抹茶香味讓它更突出

若要我選我最愛的口味, 我大概會選原味芝麻吧!

原味的鬆餅本來就好吃, 加上黑芝麻的加持讓它更美味
當然南瓜子也是個好配角, 可惜不是每一口都能吃到它
相較下原味芝麻就讓人留下較深刻的印象了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很特別, 推薦給大家 :)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眼鏡咖啡 megane
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noon-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