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在兄弟飯店附近時便聽朋友說過Chiffon這間店
最近晃到復興北路313巷才發現, 這條巷子餐廳好多啊!



以為Chiffon只是戚風蛋糕專賣店而已, 其實也供餐喔



一進門會看到的蛋糕櫃



抹滿鮮奶油的戚風蛋糕, 是吃正餐可以加價購買的甜點



戚風蛋糕口味不少, 還是要看當時出爐有現貨的有哪些



不想買一大個, 也有片狀蛋糕可選擇



餐廳裝潢我覺得還不錯, 滿有日式簡餐西餐廳的風格

中午一個人來用餐沒訂位, 到店裡的時候只有小貓三隻
可是店家說只剩門口那桌是有空位的! 可是它真的就是
門口的座位, 門開或關都會影響用餐心情 >.< 看到我
面有難色, 店員說地下室還有位子

於是我選擇坐在地下室, 到地下室前先拍拍照片



好多脫模沒多久待涼的蛋糕們



剛出爐的蛋糕



地下室

缺點:
1. 空調剛開, 沒有對外窗口, 空氣流通有點不好
2. 很隱密沒錯, 可是整個中午只有我一個客人, 服務生
完全不會理我, 還要我自己跑上跑下請她們送附餐給我
3. 旁邊好像是儲藏室之類的, 店員上上下下爬樓梯實在
有點吵 ~_~

不過整體來說她們服務是不錯的, 至少廚房裡那位女生
每次我跑上去跟她說請她們送附餐之類的時候, 都很有
禮貌




我在樓上先點餐, 目標是網友們推薦的炸雞塊!

單點炸雞塊飯是245, 會有六至七塊炸雞, 可是我不想
只吃炸雞塊也想吃點咖哩, 於是點了咖哩炸雞塊飯240
只有三塊炸雞可是多了咖哩



還沒坐定位, 預先煮好的湯和沙拉已經送來



我喜歡魚肉和豬肉和筍子, 湯味道還不錯可是有點台式



生菜沙拉

生菜都滿新鮮的, 和風油醋醬味道很不錯



咖哩炸雞塊飯



先來看炸雞塊吧! 咖哩飯套餐的炸雞塊只有三塊



塊頭挺大的炸雞塊, 和我相機鏡頭蓋子比比大小



剛炸好會燙舌, 可是香味滿滿的確誘人



咬一口, 喲, 很多汁耶! 而且沒什麼肉腥味, 好好吃



再來看看咖哩



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熬煮的咖哩



是稀的那種日式咖哩, 和 Tokyo Curry Express 相比較
是比較甜比較稀, 我還是愛Curry Express的咖哩多些



和飯一起吃味道夠重~ 再回頭吃炸雞, 原本香味十足的
炸雞頓然變得無味, 囧



桌上的豬排醬派上用場, 雞塊沾點醬好吃多了!



加價購買鮮奶油戚風蛋糕+附餐飲料熱奶茶



熱奶茶是用鮮奶沖的, 味道有點淡



今天的鮮奶油戚風蛋糕可選擇紅茶或香蕉口味



特地選紅茶口味來試風味, 鮮奶油味道很棒, 可惜上頭
撒的那些茶葉沒什麼茶香味 ~_~"



蛋糕體本身鬆軟度尚可偏乾了點, 搭配鮮奶油滋潤蛋糕
口感變好多了

戚風蛋糕本身茶味淡雅迷人, 我想若鮮奶油也能有茶香
或是上面的茶葉不這麼無味的話, 整體表現會更好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Chiffon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TEL:(02)2716-0138
營業時間 10am-10pm, 週日公休
餐點僅正餐時間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