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Quiche最近重新裝潢, 和本文照片裡樣貌不一樣囉

其實我知道La Quiche很久了, 一直想在台灣找好吃的
法式鹹派找很久, 有幾間咖啡館的鹹派做的還算滿好吃
但是法式鹹派專賣店倒少見

某次騎腳踏車到誠品恰巧遇見La Quiche, 真令人開心
隔幾天中午就來吃午餐



訝異發現原來這裡不只有賣鹹派, 還有燉飯排餐之類的

我猜應該是要符合大眾需求才有的吧! 中午套餐非常地
經濟實惠也因此客人很多 像是單點鹹派就要$120可是
午間套餐有湯/麵包/鹹派任選/主菜/飲料, 這樣才180-
300之間是不是很划算呢? 即便不是商業午餐一般套餐
也約莫250-500之間, 以它的品質來說不算貴



唯獨營業時間這件事我不大清楚, 中午只營業到兩點鐘
我步入餐廳的時間有點晚, 店家向我表明已經沒有午餐
可以點, 我表示我只是想來吃鹹派所以無所謂, 才入座

殊不知參考菜單後才發覺, 套餐遠比只點鹹派划算多啦



冰櫃裡都是鹹派, 上方有價目表, 基本上全部都是100
但是內用價格是$120 @@



不過不是每種口味都有喔, 菜單上貼了愛心標誌的才有

輕食套餐包括鹹派和一杯水果茶或鮮桔茶是209, 因為
怕吃派會容易渴, 所以我決定點一份套餐再單點一塊派



冰水果茶



大杯而且味道夠濃郁



我點的兩個派放在同個盤子送來 =.=



招牌鄉村培根派 120



(馬鈴薯泥/培根/parmesan cheese)



我喜歡馬鈴薯綿密口感, 吃到起士和培根時鹹味才出來
派皮本身薄但是還算酥脆



田園野菇派 120



(新鮮香菇/鮑魚菇/秀珍菇/parmesan cheese)



除了菇以外還有豆子耶, 好特別

相較下味道比培根馬鈴薯來的清爽, 可以沾旁邊的青醬
或是附上的蔬菜吃



可惜一旁的蔬菜只有一咪咪 =.=

這樣吃下來要360感覺好貴喔! 還是應該要來吃午餐或
晚餐才對, 因為整份套餐還包括鹹派也不用到這個價格
實在划算許多!!


La Quiche 法式鹹派專賣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TEL:(02)2733-283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noon-2pm, 5:30p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