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亭葡萄奶油餅, 是北海道地區最知名伴手禮之一
其實六花亭販售的產品非常多, 不僅僅有今天要介紹的
這兩款而已, 但 葡萄奶油餅佔了六花亭40%的營業額
不容小覷

六花亭只有在北海道有店鋪, 不過我的伴手禮是從東京
買回來的~ 沒錯唷, 其實日本的百貨公司和台灣的百貨
一樣喜歡辦一些地方食品展, 我剛好遇到北海道食品展

看到六花亭很開心, 雖然我還是傾向於購買遊玩當地的
特產, 但是好吃的東西永遠不用管它在哪兒買到啦



帶回來的葡萄奶油餅&白巧克力草莓



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 Butter Sandwich 奶油三明治



有多種個數的包裝, 我買了五入 580円

乍看很像台灣糕餅(綠豆糕之類)的包裝



奶油餅一個包裝裡只有一塊



打開即可聞到濃濃奶油香味, 是餅乾本身的奶油香



兩片酥餅中間夾有奶油餡和葡萄乾, 簡簡單單其實台灣
有些喜餅禮盒裡也有類似味道和口感的餅, 不過六花亭
做的的確出色許多

餅乾是用六花亭專屬麵粉製作, 裡面的奶油餡則是使用
白巧克力, 和北海道生乳製的百分之百純奶油混合而成
再加上加州葡萄乾, 食材用的好要難吃也很難啊 XD



餅乾鬆軟酥酥, 奶油餡味道很棒, 我愛有葡萄乾的地方!
整體組合起來美味極了, 尤其奶油含入嘴裡馬上化開~
喔~ 好好吃唷!



白巧克力草莓 盒裝 115g 550円



紙盒本身滿有特色, 另外也有紙袋包裝的可以購買



打開後還有塑膠袋包著, 保鮮度還不錯



鴿子蛋大小的白巧克力






咬一口, 草莓香氣即刻蹦了出來!



六花亭用整粒成熟草莓, 完全乾燥後再裹覆層白巧克力

我不是個白巧克力特別愛好者, 單純為了紅白顏色很美
而選擇白巧克力, 但草莓搭配白巧克力的味道還不錯囉

他們家也有牛奶巧克力草莓, 如果不喜歡白巧克力的人
可考慮看看牛奶巧克力口味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