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朋友推薦給我的超好吃丸子名店追分丸子嗎?
訝異發現他們在東京駅美食街有茶房, 而且還開了許久
怎麼都沒有注意到過呢? 真是太棒了



不小的空間, 非常多客人, 但都是以中老年人居多 XD

這天我和舅媽表妹逛街累了想找地方歇著, 開心的發現
茶房追分強力推薦給舅媽與表妹, 不過內用的餐點好像
沒有第一次吃到的外帶來得讓人驚艷啊 o.O 倒是飲品
讓人非常滿意!



我點的套餐組合 1100円 很豐富唷!



令人難忘的みたらし団子(甜醬油丸子)



寒天蒟蒻, 加點柚子醬味道很神奇的合拍



あんみつ



將黑糖蜜倒進去一起吃



漬物普遍偏鹹, 不酸



わらび餅 650円 蕨餅



和在台灣吃到的很不一樣, 比較沒有那麼Q, 較脆~



だんご盛合せ (2本盛り) 550円 丸子套餐 附黑豆茶



黑豆茶



兩種丸子: 味噌 & 紅豆草丸子



味噌丸子



味噌越嚼越有滋味, 雖然我還是喜愛甜醬油丸子, 但是
味噌丸子有點仙貝的味道, 還不賴



紅豆草丸子



紅豆帶有顆粒是煮透的不會太甜, 我喜歡草丸子的香味
加了紅豆有加分作用, 不至於太單調



抹茶



非常非常濃且苦, 像我這種有自知之明不能喝太濃的人
喝過一次後就盡量不點它了 ^^;;



飲料都有附一小份甜點: 寒天+糖蜜+黃豆粉



我的抹茶拿鐵, 旁邊也有寒天凍



乍看下像是雪人, 其實更像有綠色頭髮的阿福柔啦 XD


茶房 追分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 1丁目9-1 東京駅名店街 1F
TEL:(03)3215-2281
營業時間 10am-10:30pm
公休: 元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