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跑到台中吃鵝肉, 其實桃園也有幾家不錯的鵝肉
專賣店, 今天先來介紹我家附近的南平鵝肉



原本店門口沒有停車, 我才剛要拍照就有一台車子停在
十字路口壓在斑馬線上, 囧

南平鵝肉生意很好, 如果是用餐時間來尤其晚上的時候
應該會看到奇景 :P



菜單一覽

我和朋友兩個人想吃燻鵝也想吃白切鵝, 決定各叫一份

最上面那欄鵝肉選項, 除了寫份數外也可寫你要的份量
價格, 像我選了燻胸和白胸各100 當然店家不可能剛好
切都各100給你, 結果我們的雙拼鵝肉最後總價是230



鵝油飯 15

其實朋友想吃白飯配鵝肉, 不知道為何送來的是鵝油飯

我偷嚐了一口有淡淡鵝油香, 主要還是紅油蔥酥的味道
朋友說他覺得台中燒鵝之家的鵝油飯比較好吃



滷肉飯 25



有手剁豬肥肉的滷肉飯我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南平鵝肉
滷肉飯味道較鹹和南部普遍鹹甜口味不太一樣, 我個人
比較喜歡南部那種鹹甜味道的滷肉飯, 不過還好滷肉飯
肥肉吃起來不油膩, 拌一拌倒也降低不少鹹度



沙拉魚蛋 100



魚蛋看起來很乾但吃起來不會太乾, 好吃



燙青菜 30



單純只是因為怕自己吃太多肉而點了份青菜



鵝血糕 40



朋友說, 他覺得吃起來不像鵝血糕而是一般的米血糕

我覺得口感的確沒有別間鵝血糕來的軟爛, 不過我就是
喜歡有嚼勁的米血糕, 加上花生粉很香, 這就夠了



燻胸+白胸 各100 -> 230



鵝肉沾醬



鵝肉頗大份, 兩人吃還有點多!



白切鵝肉



皮好Q, 肉有嫩, 即使是胸肉也不乾不柴, 可以想像腿肉
會有多嫩了~



燻胸






煙燻味道濃厚, 皮很有彈性但肉質比白切的稍微柴了點
是屬於越嚼越有滋味的那種, 不用沾醬就夠鹹了

兩人440, 如果沒有叫沙拉魚蛋才340, 以肉的份量來說
我覺得不算貴, 而且就近可以吃到好吃的鵝肉, 幸福哪!


南平鵝肉
桃園市南平路206號
TEL:(03)346-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