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牛排或漢堡排喔, 它是黑胡椒"猴頭菇!" ^+++^

久聞長年茹素的阿姨說鈺善閣素懷石料理多好吃, 剛好
那陣子弟弟的親家們因為齋戒, 兩家聚餐當然選在素食
餐廳囉



鈺善閣的裝潢還可以, 少了點雅致多了點流氣 =.= 可能
這天客人太多過於吵雜也有關係, 即使我們已經是坐在
包廂裡了還是覺得有點吵



包廂, 用完餐才補拍



今晚是由長輩們安排, 兩家人第一次坐在一起吃飯



長輩帶來的酒, 當然沒話說好喝啊! XD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喝酒不開車]



洗手盆, 放了玫瑰花辦以及檸檬片, 很香



開胃六品



習慣由口味淡的吃起, 不過這六款看起來都很清淡



醋飲



蒟蒻



冬瓜



黑木耳



黃瓜捲






蕃茄夾梅, 果然都是很清爽的味道







裝盤很潦草所以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



羹的味道還可以, 筍絲很多我喜歡, 但是沒有很特別



令人好奇, 外表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像是菜包, 軟Q口感裡頭包著香菇和筍子



焗烤, 雖然我愛吃焗烤類不過這盤焗烤看起來不吸引我






特別的是料是金桔!!



另外還有杏鮑菇等等



如果上面的起司不是硬掉而是還會牽絲, 口感應該更好



每道菜呈現上桌時給客人的感受, 似乎著重在此



不同杯數不同大小, 不同的呈現方式



喝口茶, 主菜即將上場



黑胡椒猴頭菇



旁邊有泡菜捲



黑胡椒味道很香



看起來真的很像牛排或是漢堡排



猴頭菇多汁鮮嫩, 味道不錯



咖哩麵線



椰奶味道香濃, 讓我想起以前常吃的咖哩螃蟹 :D~



最後一道清湯



薏仁/蓮子/花生…



甜點&水果






桂花紅豆糕



以前吃過一樣的甜點, 鈺善閣的桂花糕味道比較好

我看其他網友的部落格, 每種餐點都很乾淨漂亮, 今晚
餐點實在不OK, 我想是不是因為客人太多了所以裝盤
潦草了點, 只有一兩道比較精緻~ >.<

以980起跳的套餐價格(我們的好像是1380+10%)來說
我覺得實在貴了點... 如果擺盤能改善, 可能就還好

 
鈺善閣 素 懷石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14號
TEL:(02)2394-5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