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小館 雙醬麵

從小在桃園中山東路長大, 家就住在東門國小與青溪國中之間, 自然是這兩所學校的校友(有人要來認學姊的嗎? XD) 自從搬離那一帶到藝文特區, 偶爾經過會發現一些好像滿熱門的餐廳, 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陸軍小館, 或是附近的牛仔子, 近期收掉改成另外一間店的樹屋, 其實都存活很久~ 當然從小吃到大的水煎包或是蛋餅攤或是早餐店或是炊粿店等等就不用說了


 
陸軍小館有兩個店面, 整個外觀很醒目


 
從左側門口進去, 看到的座位區


 
門口旁是料理區, 另一側是滷味及小菜櫃


 
小菜自取, 每盤35, 滷味的話要填單子

他們小菜看起來很好吃, 若不是今天我只有一個人加上我對滷味興趣更大些, 可能就會拿個皮蛋豆腐或豆干或醋拌木耳或海蜇之類的吧 ^^”


 
滷味櫃, 擺得很整齊而且滷味看起來都非常入味哩


 
穿過中間走廊到右側的座位區, 兩邊裝潢很一致


 


 


 


 
簽名的球棒, 沒有細看不確定有誰的簽名


 


 


 
樑柱做成像是電線桿的模樣, 滿有趣的 :P


 
菜單 Menu, 填寫好交給店員即可, 吃完才結帳


 
滷味的填寫單


 
除了這些簡單麵食以外, 陸軍小館也有供應料理與火鍋, 我對麻辣臭豆腐蒜泥白肉鐵板牛柳蚵仔酥等等都非常有興趣, 但是一個人會吃不完啊 Orz 今天就簡單吃吧


 
雙醬麵 65, 所謂的雙醬就是炸醬+麻醬


 
炸醬不會太鹹, 裡頭的豆乾味道很不錯


 
麻醬加了花生粉增添香氣與口感, 另外還有小黃瓜與紅蘿蔔絲


 
攪拌均勻


 
寬麵我很愛, 陸軍小館的寬麵很有嚼勁, 均勻混合醬汁後吸附在麵條上滿夠味, 只是需要很多時間咀嚼, 我吃大概三分之二竟然就飽了 XD


 
大腸頭 80 + 滷蛋 10 + 海帶(2片) 20


 
滷蛋有入味


 
海帶比一般厚一些, 帶點脆度, 但是對我來說太厚了一點


 
大腸頭非常好吃, 軟嫩中帶彈性, 滷到入味且沒有異味, 是今天所有食物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個, 下次來一定會再點 >////<


 
醬料櫃: 醋, 醬油, 香油, 胡椒粉, 蒜頭, 榨菜, 特調醬, 辣油等等


 
特調辣椒醬油因為有不少生辣椒還滿辣的! 原本想拿來沾滷味, 沒想到滷味都很夠味, 再者辣椒醬油鹹度較高辣度也高, 僅沾個味道試試就沒用了, 請大家酌量使用喔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陸軍小館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147號
TEL:(03)333-3165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週末下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