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豆鮮焙咖啡 Fadow Cafe


 
法豆桃園直營店位在成功路桃園農工對面的轉角位置, 就在我的母校東門國小與青溪國中之間(誰要來認學姊? lol), 目前我知道台北與新竹有分店, 皆為直營店, 聽說老闆與店犬會不時出現, 不過我沒遇過就是了


 
桃園直營店呈長型, 空間寬敞座位多


 


 
門旁高腳椅座位, 對面即是桃園農工校園


 
烘豆地方


 


 
店裡許多畫作都有法鬥在裡頭, 非常可愛, 值得一張張慢慢欣賞


 


 


 


 
櫃台


 


 


 


 
有在販售咖啡豆


 
Menu


 


 


 


 


 
法豆相關商品, 有在賣唷


 


 


 
好懷舊的開式電視機, 這台比我家以前那台先進, 因為我老家電視機只有旋鈕, 當初那只有三台的年代, 已經很夠用了 XD


 


 
菜單 Menu


 
防水布製菜單, 選擇非常多, 義大利麵, 燉飯, 漢堡, 披薩, 輕食都有, 這天我只是吃甜點喝飲料, 沒有用餐


 
法鬥杯子蛋糕


 
法鬥泡咖啡


 
法鬥蜜糖吐司


 
法鬥下午茶組


 
法鬥巧克力塔


 
法鬥茶組


 
法鬥泡芙塔 (so cute!)


 
熱拿鐵 110


 


 
瓜地馬拉 安地瓜 花神 150


 


 
冰淇淋布朗尼 120


 
現烤的布朗尼須等候一點時間, 用烤盅裝, 份量看起來不大


 
反倒是香草冰淇淋給得非常大方


 
中間是液態狀的熔岩巧克力布朗尼


 
帶苦味不會很甜的布朗尼, 最外層蛋糕帶點酥脆口感, 味道濃郁, 搭配香草冰淇淋甜度較夠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Fadow Cafe 法豆鮮焙咖啡 輕食館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121號
TEL:(03)331-3579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