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Patisserie 等等法式甜點


 
中壢新開甜點店, 在中豐北路大馬路旁


 


 
蛋糕櫃有兩個, 抵達時候是中午剛開門沒多久, 蛋糕沒有很多, 陸續才擺出來, 因此我選的兩款蛋糕是之前就已經在蛋糕櫃裡的


 
靠牆座位


 
其實我滿想坐裡頭, 似乎店家忙著做宅配或是預訂的商品, 只能選擇靠牆位子


 
聽說是日本藍帶畢業的師傅團隊, 只是店裡只看到一張證書


 
牆上的畫作都很漂亮, 得知是店家自己繪製的, 很厲害耶


 


 


 
蒙馬特 Montmartre


 
香蕉巧克力


 
粉紅巴黎 Pink Paris


 
椰百合 Passion Coconut


 
抹茶歌劇院 Green Tea Opera (老闆, opera拼錯囉)


 
28號檸檬塔 no.28 lemon (後來補上的)


 
夏日起士蛋糕 Great Summer (後來補上的)


 
草莓千層酥 Strawberry Millefeuille (部分後來補上)


 
向陽塔 White Cheese Lemon (後來補上的)

從既有的蛋糕裡選了兩款, 分別是椰百合與草莓千層酥, 後來補上的三款我更有興趣, 只能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吃囉


 
除了小蛋糕, 也有做大的生日蛋糕


 


 


 
雙人套餐滿豐富, 如果兩個人來會考慮點, 雖然價格沒有便宜太多, 但是可以任選兩種甜點與兩款飲品, 還多了小點心(烤布蕾 瑪德蓮), 可以吃得飽飽


 
Voila! 我的午餐兼下午茶, 兩款甜點+一杯冰茶


 
野莓水果茶 冰 150

果味濃郁, 茶味明顯, 店家貼心問我需不需要去冰, 即使去冰還是滿滿一杯


 
椰百合 Passion Coconut 150


 
椰子 百香果 芒果


 


 
特地跟店家借刀子拍剖面(習慣了 XD)


 
最上層是椰子慕斯搭配百香果醬, 中間用巧克力片隔開, 底下是芒果卡士達與百香果果凍, 塔皮十分酥脆, 吃起來有點像是芒果爽之類的感覺只是多了百香果點綴, 百香果酸味十足凸顯了芒果與椰奶的香氣, 清爽不膩~ 只是中間巧克力片的苦甜有點太搶眼, 略微突兀


 
草莓千層酥 Strawberry Millefeuille 190


 
香草奶油霜 莓果凍


 


 
切開時”唰”的一聲~ 千層酥皮表層滿酥脆, 裡頭有點乾, 不夠酥鬆... 香草奶油霜我沒有很喜歡, 對我來說奶油霜太硬且香草味道過於明顯


 
或許因為事先組好冰在冰箱的關係, 千層酥少了應有的酥鬆感比較可惜, 兩款甜點裡我覺得剛剛的椰百合的整體表現好一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Waiting Patisserie 等等法式甜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北路28號
TEL:(03)427-6889
營業時間 12:30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