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ream 아이해브어드림 劇場餐廳

首爾江南站11號出口走路不用一分鐘距離有間很妙的劇場餐廳, 那時是被草莓披薩給吸引來, 離住的旅館不遠, 旁邊有條大街素有江南咖啡街之稱, 咖啡館不少, 滿便利的地點, 所以選擇來這兒吃午餐~ 剛剛上網找資料發現他們搬家了, 仍在附近, 從驛三洞821搬到驛三洞819-5(就在隔壁), 仍是劇場餐廳但裝潢有點不一樣, 同樣有特色, 而且不是在地下室了! 這可好, 下次去首爾再來去一次 :D


 
因為之前這間餐廳是在地下三樓, 沒有明顯招牌, 第一次來我迷路好陣子, 好像原地打轉一樣繞來繞去, 地圖無法顯示正確大樓, 直到我看了大樓樓層列表才確定這是我要找的那棟大樓


 
找到大樓不一定找到正確入口, 我搭電梯到地下三樓的時候, 門打開實在有夠像倉庫, 小小的走道堆滿東西, 現在想想我應該是走錯入口, 從貨梯下來 lol


 
不少簽名, 我沒仔細看不確定有誰, 我猜想有不少應該是在這兒辦過演唱會的人吧


 


 
堆得滿滿的紙盒, 專放草莓披薩的, 可想而知有多熱門


 
Voila! 劇場餐廳, 是不是很有氣氛? 場地沒有我想像得大, 中間桌數沒有很多, 但氣氛非常好! 如果想要看表演, 請晚上來, 正中午沒有人表演啦

舊址的裝潢很懷舊老派, 新址那間看起來明亮, 光是走道兩旁的窗戶就很迷人


  
挑高天花板


 
I have a dream


 
看到這種模樣的劇場加上巨大的吊燈, 好像歌劇魅影一樣 XD


 
除了中間座位, 牆邊也有座位, 還有小閣樓! 小閣樓就像劇場包廂一樣, 同樣可以看到表演


 
牆上是許多來過的客人留下的留言


 


 
我被安排坐在劇場的右側, 其實中午沒有表演可看, 加上暈暗的劇場裡閃著霓虹燈, 坐哪兒拍照都一樣 XD


 
除了菜單, 還有色鉛筆與畫冊


 
菜單 menu, 我只拍了三頁我有點到餐的部分: Special Dish, 幾種開胃小點炸物沙拉我都好有興趣, 但已經決定要點草莓披薩, 只能簡單選了蒜味薯條


 
披薩類當然就是選他們賣最好的招牌-草莓披薩-囉, 不只草莓, 他們還有藍莓披薩, 而我最感興趣的是田螺無花果披薩! 下次去如果還有供應, 會點來試試 ^+++^


 
飲料 招牌特調, 看到第一個以店名命名的特調就點了

除了 Special Dish, 披薩, 飲料, 還有義大利麵, 燉飯等等, 他們餐點種類不少哩, 只是一個人無法點太多, 有機會找朋友一起來時再多一點啦


 
桌上的一些小東西, 高腳杯裡裝的是紙巾與羽毛筆, 手搖鈴不確定是不是叫服務生用哈哈


 
蠟燭不知道要怎麼樣燒才能燒成這樣? 那時朋友看到我貼圖都說這樣好有氣氛


 
紙巾, 上面的字不是寫上去, 是原本就印好的! 剛剛留言板上釘了不少用這個紙巾與羽毛筆寫的留言紙, 滿特別, 不過我要用紙巾的時候一直猶豫是不是該拿這個當紙巾擦, 好怪啊


 
服務生送來麵包, 是招待的, 黑麥葡萄乾雜糧麵包, 雖是冷的, 口感軟Q


 
醃蘿蔔與黃瓜, 來韓國很妙的地方是無論吃西餐中餐韓式料理, 都會有泡菜 XD


 
아이해브어드림 (I have a dream 特調) 8900won


 
兩個分層是不是很美! 單單因為特調名稱與店名一樣而點, 沒有預期會拿到有分層的飲料, 喝起來好像沒什麼酒味, 但喝沒幾口我臉就紅了, 代表酒精濃度還不低哩 lol 我猜上層是葡萄酒, 下層是藍甘橘與龍舌蘭, 我沒有跟服務生確認, 不是很確定


 
Strawberry Pizza 16500won


 
草莓披薩比我預期來得薄, 薄餅皮+草莓+煉乳+糖粉


 
喔喔, 有起士, 會牽絲耶~


 
仔細看才發現上面還撒了乾燥草莓粒


 
麵皮上面先塗一層草莓醬, 鋪的草莓是煮過的, 味道不錯, 但適合當甜點啦


 
Garlic Potato 8000won


 
蒜味薯條 連鍋子一起上桌


 
細的薯條非常酥脆, 新鮮蒜頭末給不少, 每一口都有濃濃蒜味~ 吃不完打包回飯店當宵夜, 冷了的蒜味更是強烈, 是帶點嗆辣的那種, 挺好吃的, 當然趁熱吃會更好吃啦

我覺得這種餐廳應該要跟朋友一起來才對, 我只簡單點了薯條與草莓披薩, 一個人吃有點太多, 適合多人分享~ 他們這裡的表演五花八門, 爵士樂, 流行樂, 甚至魔術都有, 可惜我的韓文聽力很弱, 脫口秀與魔術就無緣囉, 看以後有沒有上進心努力多練習點韓文再說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I have a dream 아이해브어드림
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819-5 (新址)
TEL:+82-2-3453-7697
營業時間 11:30a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