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孝碳烤吐司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說到碳烤吐司三明治, 高三孝應該是台北第一間讓我很感興趣的店, 只是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不是我常會去的地方, 打算直接納入口袋名單等到哪天有機會到附近再去吃吃看~ 沒想到後來他們內湖與松菸都有分店了, 而且松菸店還是開在咖啡館餐廳密集的553巷弄裡, 對我來說方便多了啊! 剛好那天到附近上課, 就先來解決午餐 :D


 
高三孝在553巷6弄, 店面小小的, 裡頭座位不少但有點擁擠, 課桌椅放在這兒說像教室我倒覺得比較像以前國小體育課放器具的倉庫, 因為真的有點太擠, 要走到我的座位還要不時跟旁邊的人借過, 然後要小心背包會砸到鄰座的人的頭 XD 另外因為店小加上開放式廚房, 小有油煙, 介意的朋友建議你外帶唷


 
品項選擇簡單, 烤吐司三明治有六種, 可額外加價加料薯泥或蛋或起司或花醬(花生醬), 除了碳烤吐司三明治還有三種波蘿堡, 然後飲料

剛過十二點進到店裡有位子, 不少在等外帶的客人, 高三孝從早上七點營業到下午三點, 想想正中午來的話應該東西都還有吧? 結果我錯了!! 我想吃的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是剩下的倒數第二份雞腿排, 再晚一分鐘進來可能就吃不到, 然後這是倒數第四份吐司三明治, 後來來的客人只有波蘿堡可以吃, 還沒有雞排只剩下豬排波蘿堡, 誇張耶 @@

有朋友跟我說他們家的牧場鮮奶紅茶很淡, 我知道他們家是用高大牧場的鮮乳, 捨棄鮮奶紅茶, 直接來杯鮮奶吧! 鮮奶跟三明治, 很搭啊 ;)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 牧場鮮奶

正中午的關係, 候餐時間拉很長, 我大概過了十五分鐘才拿到我的餐點


 
牧場鮮奶 35

第一眼看到杯裝鮮奶有點愣住, 我以為牧場鮮奶是高大牧場鮮乳玻璃瓶直接上桌, 沒想到是倒到外帶杯耶, 而且超迷你!


 
為了表現出這杯鮮奶有多迷你, 用我的小手做比例尺吧 XD 大概是幾口可喝完的容量... 說真的如果這杯跟玻璃瓶裝的容量一模一樣, 用玻璃瓶裝看起來多很多耶, 不知他們什麼時候開始改用外帶杯裝? o.O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90


 
雞腿排有先醃過, 肉不小塊


 
吐司炭烤痕跡明顯, 有烤到酥, 單吃麵包是有香氣的那種


 
雞腿排帶點辣, 肉很嫩有汁, 蛋看起來略乾但口感滑順還算柔軟, 我最喜歡的是馬鈴薯泥蛋沙拉, 搭配醃小黃瓜酸甜清爽, 滋潤三明治不少, 讓整體味道更加融合~ 那馬鈴薯蛋沙拉真是加得好啊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高三孝碳烤吐司 松菸文創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8-1號
TEL(02)2764-9060
營業時間 7am-3pm (假日7:30am才開始)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