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涴 川麵廚坊 四川擔擔麵 紅油抄手 黃金泡菜


 
新埔七街新開一間川麵店 - 一涴川麵廚坊, 大廚老闆之前好像待過知名連鎖川菜餐廳, 現在自己開店滿讓人期待, 畢竟桃園藝文特區附近除了三妹沒有別的川味麵館的選擇, 現在多了一間可替換口味, 挺好 :)


 
明亮到比較像是輕食咖啡館之類 lol


 


 
餐點種類簡單: 乾拌麵, 蒸麵, 湯麵, 小品, 湯品, 小菜; 簡單幾種還是讓我猶豫好陣子, 因為有不少是我愛吃的哩! 最終決定點個擔擔麵搭配紅油抄手再加個開胃的黃金泡菜, 夠吃了吧 ;) 喔對了, 點餐單上面的店名是川味麵坊, 外頭招牌卻是川麵廚坊, 我覺得川味麵坊順口多了


 
Voila! 我的午餐~ 點餐的時候店員有說怕我會吃不完提醒我可能會太多, 就在我點完餐後想到可以請店家幫我把麵減半, 沒想到師傅動作太快麵已下 @@ 結果店員還是有幫我把麵減量, 希望沒有浪費食物才好


 
黃金泡菜 40


 
聽說很受歡迎的黃金泡菜是師傅自製的, 味道不錯, 但不知是薑或蒜的味道太搶眼, 有一種很強烈的辛香味, 好吃是好吃, 可惜味道強烈到沒能讓我整盤掃光


 
四川擔擔麵 70


 
用我的手來做個比例尺吧 ;)


 


 
看起來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肉末與花生還有青菜擺放整齊, 賣相很好


 
攪拌均勻


 
麵條不會過軟, 有彈性, 好吃! 飽滿吸收了醬汁味道, 比我以往吃過的四川擔擔麵來得甜一點點, 是帶甜味的擔擔麵, 小辣~ 吃第一口時有種像在吃熱的涼麵的錯覺, 調味像, 只是多了花椒香... 我覺得無論麵條配料調味都ok, 有一定水準


 
紅油抄手 60


 


 
一份數來有八顆抄手, 各個飽滿, 賣相同樣好


 
拌勻讓抄手裹上紅油醬汁


 
抄手包得很漂亮


 
餛飩皮Q, 肉餡紮實有彈性, 醬汁鹹酸夠味, 很容易讓人一顆接一顆吃下去~ 只是一份八個吃到後來有點膩, 改沾擔擔麵的醬汁變化口味也不錯耶

可能跟老闆大廚待過的餐廳有關係, 一涴販售的麵食與抄手比三妹來得”精緻”, 屬於改良過的口味, 若環境不納入考量, 我的首選應該是三妹, 不過一涴的表現已經比附近另外幾間川菜餐廳好很多, 偶爾想吃我還是會再來的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一涴 川麵廚坊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30號
TEL:(03)317-3321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