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select19.JPG

光景 Scene Select 復古歐風咖啡選物店 白蘭地蘋果塔

 

 

sceneselect01.JPG

光景搬家後第一次來, 新的店址在健康路與南京東路四段5310弄交接處, 印象裡來過這個轉角, 記得應該是 小破爛 Cafe Junkies, 查了地址果然從前的小破爛就在隔壁

 

 

sceneselect02.JPG

Scene Select 光景

 

 

sceneselect03.JPG

趕在店家剛開門就來, 得以拍到空景 :)

 

 

sceneselect04.JPG

很喜歡光景的復古古典裝潢, 有老式歐風咖啡館的調調

 

 

sceneselect05.JPG

吧台兼櫃檯, 點餐結帳都在這兒, 右側是廚房

 

 

sceneselect06.JPG

除了設計, 沈穩的色調也是我很喜歡這間店的原因之一

 

 

sceneselect07.JPG

今日有供應的甜點會寫在櫃檯左邊牆側黑板上

 

 

sceneselect08.JPG

中間小角落是他們的選物商品展示區, 各種咖啡相關用品

 

 

sceneselect09.JPG

咖啡豆有來自台北的Pharos(), 還有挪威的Tim Wendelboe()

 

 

sceneselect10.JPG

 

 

sceneselect11.JPG

店右側的座位區採光好, 尤其窗邊座位我很愛

 

 

sceneselect12.JPG

 

 

sceneselect13.JPG

正對面是中華公園, 下大雨路上行人很少, 坐在室內望向對街公園好愜意

 

 

sceneselect14.JPG

 

 

sceneselect15.JPG

中午後陸續來了不少人, 若不是那麼吵, 氣氛我可以給到90! 另外光景有限時兩小時限制, 店員說如果沒有遇到有人候位的話是不會趕人的, 我坐著用筆電打完一篇文章, 多坐了半小時但是完全沒有用他們的插座, 約莫兩小時整店員跑來收拾了我桌上的空盤杯子, 雖然沒有口頭趕人, 但多待的半小時有點坐如針氈, 店內還有四五張空桌, 還是決定收拾離開~ 這裡的環境我很喜歡, 但不能悠閒待著好可惜 ><

 

 

sceneselect16.JPG

卡布奇諾 60 (單點130, 點餐可折抵70)

 

 

sceneselect17.JPG

因為我的主餐要等二十分鐘左右, 店員問我要不要先上咖啡與甜點? 怕限時會時間不夠吃得很趕, 應允先上咖啡甜點再上餐

 

 

sceneselect18.JPG

卡布酸味明顯帶苦味, 搭配甜點滿適合, 而且杯組好有質感, 連帶覺得更好喝了 lol

 

 

sceneselect19.JPG

白蘭地蘋果塔 180 (單點200, 點餐可折抵20)

 

 

sceneselect20.JPG

 

 

sceneselect21.JPG

酒味沒有很明顯, 塔皮因為吸收水份是濕潤的, 蘋果片爽脆口感帶點特別香氣, 或許是白蘭地, 但更像是薄荷香草水的清香, 如果塔皮和菠蘿酥可以做得更乾爽酥脆那就更好啦 :D

 

 

sceneselect22.JPG

雞肉乳酪焗烤通心粉 260

 

 

sceneselect23.JPG

 

 

sceneselect24.JPG

上面撒滿滿麵包粉, 聞起來有很濃的蕃茄與乳酪香

 

 

sceneselect25.JPG

 

 

sceneselect26.JPG

肉蔬菜馬鈴薯不少, 相較下通心粉比例略少, 這樣對我來說很剛好~ 調味的話有油漬風乾蕃茄的酸味, 不知是不是酸味搭上乳酪的關係還是裡頭有加, 有像是腐乳的味道, 唯一就是乾燥香料加得有點太多, 我沒有很愛乾燥香料, 除此外都好 :)

 

下次等空閑時還要來吃這天沒吃到的肉桂捲和布丁, 可能就不要帶筆電出門了吧, 單純吃個東西就走, 感覺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光景 Scene Select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1-1

TEL:(02)2716-0263

營業時間 11:30am-9pm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