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ji01.JPG
厚冶 Bakery&Cafe 麵包烘焙專門店

要說近期我最喜歡的可內用麵包店, 這家厚冶絕對名列前幾名, 若不是離我家有點遠(開車經高速公路需要30多分鐘), 大概可以每天去的程度! 厚冶在家具店廠區內, 店內家具使用自家品牌, 展示兼商舖用, 試坐喜歡還可以考慮順便購買(?) XD 入內需脫鞋, 舒適好坐的沙發椅, 非常寬敞的空間還有超大停車場, 即使坐滿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木質地板適合帶小朋友來, 當然我私心是希望不要有會跑來跑去大聲尖叫的小孩子們還有不管小孩的大人們, 這樣才能保有環境的舒適感啦, 不過這就要看運氣了 :P

houji02.JPG
有趣的是我們來之前上粉專查看確定店家有開, 我比朋友早抵達, 營業時間早過了有些客人門口看看卻轉身離開沒有進去, 內心一驚該不會今天沒營業?! (我開了30多分鐘的車才到的啊啊啊) 果然門口牌子寫著教育訓練之類沒營業, 我記得這應該是前一天的事, 於是跑進去問店員是否有營業, 她很爽朗的說有啊! 我跟她說他們門口牌子沒有拿掉, 有幾組客人剛剛門口看看就走了, 才知道是個烏龍 ^^;;

houji03.JPG

houji04.JPG
戶外還有一個吊椅可以拍照, 後面整排就是家具店的空間啦

houji05.JPG
洗手間在家具店與麵包店中間這區, 很像園區洗手間, 麵包店裡頭沒有另外的洗手間

houji06.JPG
厚冶招牌

houji07.JPG
櫃檯後方牆上有飲料及內用限定菜單, 平日沒限時, 假日好像有90分鐘限制, 低消每人200~ 拜訪那天是平日, 看到有些一個人來的客人不是抱筆電就是拿本書閱讀, 感覺真的很愜意

houji08.JPG
櫃檯前方的單人高腳椅座位區

houji09.JPG
對了, 入內需要脫鞋, 木質地板很舒服

houji10.JPG
家具不僅美美的, 坐起來也很舒適

houji11.JPG
自助式餐檯與回收檯, 不用跑到廁所就有洗手的地方很好

houji12.JPG
座位很多

houji13.JPG

houji14.JPG
我最喜歡這張四人座了! 可惜我們離開去點餐時被別人坐走了 ^^;;

houji15.JPG
櫃檯旁的麵包展示櫃, 麵包陸續出爐, 整間店有烘焙香氣, 誘發人的食慾哪~ 這是我很推的香蒜鹽可頌, 待會再介紹

houji16.JPG
胚芽鹽可頌

houji17.JPG
法棍, 費南雪, 吐司

houji18.JPG
肉桂捲, 抹茶紅豆麵包

houji19.JPG

houji20.JPG
芝麻紅豆吐司

houji21.JPG
柚香抹茶吐司

houji22.JPG
司康

houji23.JPG

houji24.JPG
點餐結帳後待叫號, 麵包飲料放在木托盤讓客人自取, 如果有需要等比較久的餐點, 店員會再送過來

houji25.JPG
冰拿鐵 +50 (吐司套餐附美式咖啡, 可補差額換飲料)

houji26.JPG
我點了內用限定的紅豆泥厚片吐司套餐, 飲料換成冰拿鐵, 拿鐵偏苦不酸但奶多所以是順口的

houji27.JPG
紅豆泥厚片吐司套餐 210 附兩塊lupark奶油

houji28.JPG
採用店內有販售的北海道鮮奶吐司切成厚片, 烤得香酥

houji29.JPG
紅豆泥是帶顆粒的, 甜度很夠

houji30.JPG
奶油需要趁吐司還熱時擺上不然會有點難抹開

houji31.JPG
每口吐司都有很香甜的紅豆滋味與濃郁奶油香, 很適合冬天裡享用

houji32.JPG
香蒜鹽可頌 50

houji33.JPG
香蒜鹽可頌我很愛!

houji34.JPG
單價比一般鹽可頌貴, 添加胚芽的麵糰搭配蒜香奶油, 麵包柔軟, 底層酥脆, 蒜香奶油很明確, 咀嚼時能嚐到胚芽麥和蒜與奶油的香氣, 覺得愛大蒜的弟弟也會很愛, 想要外帶只剩一個! 囧... 建議大家內用時有想外帶的麵包就順便帶了吧!

houji35.JPG
明太子法國, 這天沒有販售但剛好有客人訂, 老闆就很大方的切給我們試吃, 我很喜歡耶!! 如果有賣一定帶個三條回家啊~ :D

houji36.JPG
朋友點抹茶紅豆還有肉桂捲

houji37.JPG
肉桂捲 90

houji38.JPG
肉桂味道比較不足, 較像肉桂麵包而不是慣吃的美式肉桂捲

houji39.JPG
抹茶紅豆麵包 50,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麵包

houji40.JPG
不得不說抹茶紅豆剖面配色拍照真的很美, 麵包柔軟帶點抹茶會回甘的苦味, 紅豆泥是內餡的關係水份比厚片吐司的紅豆泥少也因此甜度感覺更高些, 不過搭配微苦的抹茶麵糰頗剛好

houji41.JPG
雖然麵包店窗外沒景觀, 但內部裝潢有我喜歡的舒適感, 如果不要太吵雜然後內用不限時, 應該可以在這裡待一整天 8)

厚冶 Bakery&Cafe 麵包烘焙專門店
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1133328-1
TEL:(03)490-5707
營業時間 星期四公休

星期一至星期三星期五 11am-7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10am-7pm

#ellen在桃園 #ellen喝咖啡 #ellen吃甜點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