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L'Antica Salumeria 買完義大利特產後, 開始尋覓晚餐地點

走在萬神殿前方小巷裡, 兩旁古式建築都很漂亮, 尤其傍晚夕照
顏色美的很 ;)

小巷內有許多餐廳, 幾乎每間餐廳都有擺放室外位子, 情調滿滿
我們最後決定在生意最好的餐廳停留



真是讓我跺腳, 因為拍到一張餐廳室外棚子照片, 以為這家餐廳
應該就是叫這個名字, 殊不知這陽傘也可能是供應商提供的 XD
姑且稱它為 Tuborg 餐廳好了 (Tuborg 為有名的丹麥啤酒)

餐廳生意不錯, 中間走路的人其實是路人, 左邊是另外一間餐廳
我們就坐在小巷裡讓路人觀看, 但大家好像都滿習以為常的



菜單選擇實在太多, 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比薩/主餐

不過我們在義大利想吃的食物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這餐也是一樣



顏色豐富的餐桌和餐具



絕對少不了的 Mussels! 超大一份, 他們家是連 Clams 一起賣
吃起來非常過癮~ 不過我們還是只愛 Mussels, 哈哈~



我記得這樣一份好像不到台幣$300, 算是很便宜了



後來又續了一盤, 跟服務生要求只要 Mussels 就好! 我們這群
女生是吃 Mussels 達人~ 幾乎每餐可以吃上4-5盤!! XD



來義大利就要吃現烤手工pizza, 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



營養均衡需要吃些青菜, 生菜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 青菜+乾酪
味道簡單~ 可是我是吃醬狂人, 對我來說沒醬好像少了什麼 :p



同行友人的最愛, 幾乎每餐必點 Artichoke (朝鮮薊)



猜猜看這鍋是什麼? ;)



是焗烤千層麵耶! ^^ 麵硬度適中, 口味偏鹹, 再多加點起士粉
味道會更好~



類似泰菜叢林烤牛肉那種, 不過肉稍硬了點, 清淡口味, 單純以
鹽來調味而已



其中一個友人突然很想吃日式炸豬排, 特地點了這道~ 有點乾澀
還是日本的炸豬排好吃啊~ 旁邊薯條倒是很不賴



蕃茄蔬菜湯, 小鹹



烤大蝦, 肉質有彈性又很甜, 還不錯, 但還是 Mussels 最讚



我們又續了一次 XD 比著之前的空盤再點一盤, 忘了囑咐服務生
只要 Mussels 不需要 Clams (因為空盤是只有 Mussels) 但是
忘了店裡的這道菜其實是連蛤蜊一起賣, 所以服務生送來整盤

不好意思麻煩服務生拿去換, 這盤照樣解決啦 ;)



甜點少不了, 巧克力蛋糕冰淇淋派, 好吃



兩個超調皮的服務生, 看我對著食物一直拍拍拍, 用餐期間跑來
跟我說一定也要拍他們兩個才行, 所以就幫他們拍一張啦, 哈哈

義大利男人是不是都是這麼熱情? 對我們同桌女生們一直問問題
哪兒來的? 待多久? 都去哪邊? 晚上要不要喝一杯(?!) lol

Mussels 新鮮又好吃, 基本上在義大利滿難找到不好吃的餐廳~
如果沒記錯, 這家餐廳價位不是太貴, 吃下來每人NT$800左右

有人知道這家餐廳的正確名字的話, 請告訴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