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午餐外送系列好久沒有更新了, 今天來更新幾篇吧 ^_^

2007.07.11

品管部同事說今天想訂飯卷當午餐, 飯卷是什麼東西? 充滿好奇
我也跟著訂了一份來試試看

精食巧海苔飯卷有很多不同口味:
精巧燒肉/韓國泡菜燒肉/韓式牛肉/日式豬排/茄汁豬排/咖哩豬排
起司豬排/香素肉鬆/蔬菜沙拉/深海鮪魚/飛魚子沙拉/芥末魚子
精巧鮮蝦/滿漢香腸/香檸雞柳/精巧燻雞/香雞排原味/起司香雞排
肉鬆/起司香檸雞

除了飛魚子沙拉/芥末魚子/精巧鮮蝦三種口味是$60, 韓式牛肉/
起司豬排/起司香雞排/起司香檸雞是$40以外, 其它都是$35

另外湯品(玉米濃湯及海帶芽味噌湯)$20, 飲料(奶茶和豆漿)$15
價格還挺便宜的

我考慮了一下, 最吸引我的大概是起司豬排, 再加點玉米濃湯



今天午餐(我只訂一卷, 另一卷是同事的借拍)



原來飯卷長這個樣子~ 長長的大概有23cm左右, 真正有料的地方
只有最下端, 上面是空心海苔捲, 送來時還熱熱的呢~



包裝方式和便利商店御飯糰挺類似, 連拆的方式也雷同



我懶得小心翼翼的拆包裝, 中間那塊包裝紙抽出來後, 外面的就
直接拿剪刀剪比較快 :P



飯卷上面會有標明口味, 起司豬$40



料不少, 有肉鬆/生菜/炸豬排/美乃滋/蛋皮/起司



我期待的是有包著起司的炸豬排在裡頭, 他們的是普通炸豬排
然後飯卷裡再加起司醬進去, 味道還okay, 只是起司太少了點



玉米湯非常的香喔



裡頭玉米粒很甜, 比一些速食店賣的玉米湯好喝太多



跟同事借來拍照的韓國泡菜燒肉$35, 同事說味道還不錯


第二次訂午餐, 我決定挑戰貴一點的芥末魚子$60



想像中的芥末魚子應該是像愛吃的魚子那樣 = 魚子+芥末美乃滋
結果他們家的芥末魚子竟然是帶嗆味的綠色魚子, 好辣啊!



單純是醬油調味, 口味稍嫌單調, 如果能加點美乃滋該有多好!
還好有玉米粒稍微中和一下辣味, 不然太辣了點


聽說除了$60的飯卷及湯和飲料不漲外, 其它的漲了$5喔~

市區內消費滿$300提供外送, 交流道中正路尾需$500才外送


精食巧 海苔飯卷
桃園市春日路224號(朝陽市場旁)
TEL:(03)332-0216 or 0937369648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