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的甜點森林浴 @Patisserie Alex 期間限定甜點

前不久聽說 Patisserie Alex 將在暑假期間與覓熊老闆娘Ingrid合作推出新產品, 然後就在我還在巴黎的時候推出了! 此次期間限定”熊的甜點森林浴”甜點超可愛, 不僅甜點好吃, 甚至周邊商品多到令人訝異, 每種都好想收藏啊~ >////<


 
A Bear, 也就是這次的主角, 偌大看板站在門旁歡迎你!


 
整個主題很明確, 連門面窗戶都裝飾得超可愛, 因為我拜訪的那天下大雨, 只好跟老闆娘借照片給大家參考啦


 
店內的椅子換上新椅套, 煥然一新, 有森林的感覺耶 ;)


 
關於 熊的甜點森林浴 的故事


 


 
熊的甜點森林浴 280

法式千層酥, 巧克力蛋糕, mascarpone, 綜合莓果的浴球, 淡淡的莓果泡泡, 杏仁塔殼, 芒果雪酪, 酥波羅, 焦糖醬


 
先來看甜點主體: 我以為底下的千層酥餅是直接做成像樹幹年輪形狀只是中間簍空, 結果是一根根千層酥餅圍成的哩! 從外觀看不出來裡頭究竟有什麼, 但上面的莓果泡泡果然如同介紹裡所說, 是淡淡的莓果泡泡 XD

p.s. 熊紙卡可以帶回家收藏喔!


 
切半後有莓果醬汁流出來, 就像浴缸打破了裡頭水流出來一樣, 是綜合莓果的浴球~ 另外裡頭有巧克力蛋糕與mascarpone起士, 拿一根千層酥餅沾著吃, mascarpone很香, 巧克力蛋糕味道也不錯, 只是對我來說莓果醬汁不夠酸啦, 可能我預期會是酸味更凸顯的莓果醬, 我跟老闆娘開玩笑如果裡頭改用他們做的葡萄霜淇淋或是莓果霜淇淋應該就很夠味, 而且冷熱交融很刺激哩 XD 不得不說那個千層酥餅好好吃, 一根根好酥脆, 層次分明, 比做成千層派更容易食用


 
熊的腳印好可愛喔, 旁邊黃色小甜點是芒果雪酪放在杏仁塔殼上, 芒果雪酪酸度我覺得就很不錯, 可能我個人比較喜歡酸一點的甜點吧 XD 盤子上還有酥波羅與焦糖醬還有新鮮水果的盤飾


 
另外還有推出 A Bear 餅乾! 一片50, 拎兩片回家和姪女分享


 
餅乾比我預期來得硬脆, 但是是很酥脆的口感, 奶油香氣迷人非常好吃~ 未滿兩歲的姪女吃東西很挑, 看她一口氣把一整片餅乾吃光, 應該表示真的很好吃啊 XD


 
來了來了, 接下來要介紹周邊商品啦 *噹噹噹*


 
首先請記得索取集點卡


 
集點很簡單, 只要做到集點卡列出的六點就算完成囉
1. FB按讚
2. 與Alex熊合照 上傳FB
3. 吃涼涼霜淇淋
4. 招牌甜點檸檬塔
5. 享用美好午茶套餐
6. 獨特的盤飾甜點(即指熊的甜點森林浴)

集點卡使用期限到2015.09.30為止

集點完成可以拿到什麼呢? 紙膠帶一捲或是明信片一組五張!! 不過如果覺得集滿點數太困難的朋友, 還是有機會可以得到周邊商品, 那就是加價購買或是直接購買~ 消費滿150即可加價購買以下商品:


 
貼紙 (原價25, 加價購20)


 
明信片 (單張30, 加價購25, 整組五張140, 加價購110) (集點卡集滿直接送整組五張)


 
紙膠帶 (原價150, 加價購110) (集點卡集滿直接送一捲)


 
紙膠帶超可愛, 而且一卷很長, 竟然有10m @@


 
拉出來給大家看, 這次 Ingrid 畫的甜點都在上頭了, 當然還有 A Bear


 
A Bear 玩偶可以拍照, 但是請記得這不是贈品, 不要帶走他們喔


 
臨走前不要忘了收集一下這次活動的 A Bear 章吧 8)

甜點推出日期至2015.09.30為止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atisserie Alex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
TEL:(02)2762-3236
營業時間 noon-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