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y Fever cafe 花粉熱

今天介紹了台北的雙木林田園造景咖啡館, 想到香港這間還沒介紹過的開在花店裡的花粉熱咖啡廳, 同樣是以田園造景花藝為主, 香港的花粉熱我很喜歡, 來介紹給大家!

如同之前寫的香港文章裡所說, 我喜歡在某個區域住個三五天, 那幾天就在附近蹓躂晃晃, 這次住在旺角是因為有間新飯店開幕朋友想去住所以訂在這兒, 離好久沒去的廟街還有太子站都不遠, 就專攻這區的咖啡館餐廳與攤子吧


 
hay fever 花粉熱, 店面有兩間寬度, 裡頭空間也不小, 還有二樓, 今天我只待在一樓, 所以不知道二樓長什麼模樣, 但一樓我就很喜歡了

花粉熱位在花墟道, 若不是專程為了花粉熱來, 我可能到香港完全不會想到要來花市逛逛, 畢竟鮮花盆栽植物又不能帶回台灣, 看了只會心癢癢... 第一次逛花墟道, 才知道原來香港的花市這麼熱鬧, 一整條全部都是在賣花材園藝用品, 好美啊! 要注意的是, 有的店家不歡迎拍照, 請尊重店家的規定, 先問過再拍


 
一進門左手邊是花藝部門的櫃檯


 


 


 


 


 
走到中間後半段看到吧台, 就是咖啡廳所在囉!


 
咖啡廳與花店結合在一起, 中間同樣有花店的櫃檯, 我第一次來有點霧煞煞, 還問花店櫃台的人, 其實咖啡廳櫃台就在左手邊吧台的正中間有小黑板立牌的地方, 點餐付帳取餐都在這兒


 


 
冰櫃裡各式各樣三明治麵包甜點蛋糕


 
不喝咖啡的這兒也有瓶裝果汁礦泉水茶等等


 
精品咖啡(單品), 看到價位不要覺得很便宜, 因為這是港幣! LOL


 
菜單 menu: 義式, 單品, 冰滴, 公平貿易有機茶, 有機花茶, 其他飲品


 
咖啡廳最裡面角落是煮精品咖啡的地方


 


 


 


 


 
如果需要加糖或其他的調味粉可以自取, 餐具也是


 


 


 


 


 


 
花店中間有個恆溫室, 裡頭擺放需要冷藏的花朵兒, 不好意思跑進去拍花怕溫度會被影響, 所以就在外頭拍一張意思一下


 


 


 


 
我桌上的小盆栽


 
鮮奶咖啡 latte (拿鐵) HKD$36


 
咖啡不會過苦也不會太酸, 牛奶打得還算細緻


 
花粉熱的氛圍我非常喜歡, 裝潢氣氛都很棒, 看著過往客人來買花束盆栽的熱絡景象, 似乎也能感受到買花的客人的喜悅, 愈發覺得在花店咖啡廳喝飲料休息很棒, 不過偶爾客人一多坐在大桌可能需要併桌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Hay Fever cafe 花粉熱
香港旺角花墟道62-64號
TEL:+852-2397-0668
營業時間 9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