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ping06.JPG

五坪咖啡 日曆雞蛋糕 榮星花園附近 合江街

 

 

wuping01.JPG

五坪咖啡 在我名單上許久, 他們最出名的是日曆雞蛋糕, 每天日期不同拿到的組合也就不同, 小小店面原以為只有外帶, 結果走廊還有店內都有設置座位可內用

 

這條街上平日很多婆婆媽媽出來買菜串門子, 像我在走廊坐著吃雞蛋糕喝咖啡的時候, 隔壁洗衣店的婆婆媽媽客人們皆很好奇的探頭探腦看我在吃什麼還有拍照什麼的, 然後就會聽到洗衣店老闆娘介紹說隔壁有賣咖啡也有小點心之類的, 很有親切感 XD

 

 

wuping02.JPG

門前立牌 菜單 menu

 

 

wuping03.JPG

店內座位, 老闆娘說過年期間他們即將重新粉刷, 剛剛到他們粉絲頁看已煥然一新, 變成我很喜歡的橄欖綠! () 這張照片只是想給大家參考內用座位區的模樣

 

 

wuping04.JPG

菜單 menu 在黑板上, 甜點不是每天都有, 拜訪那天想吃的布丁還有肉桂捲都沒有, 沒關係, 至少日曆雞蛋糕有吃到, 其它品項可遇不可求, 隨緣啦 lol

 

 

wuping05.JPG

日曆雞蛋糕 內用或外帶價格不同, 內用貴10

 

 

wuping06.JPG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囉~ 熱拿鐵 & 日曆雞蛋糕

 

 

wuping07.JPG

拿鐵 80

 

 

wuping08.JPG

 

 

wuping09.JPG

拿鐵偏苦不酸, 但奶泡細緻融合得不錯

 

 

wuping10.JPG

日曆雞蛋糕 內用 60

 

 

wuping11.JPG

0121, 這是拜訪那天的確實日期, 打卡或網誌文章想造假都不行 XD

 

 

wuping12.JPG

還記得在臉書打卡時笑稱年紀大了需要雞蛋糕來提醒我今天是幾月幾號, 然後就有朋友開始研究到底哪個日期的雞蛋糕CP值最高(aka付一樣的錢可以吃到的雞蛋糕體積最多?), 結果大家結論是0808, 你們覺得呢? (看我的朋友們有多無聊哈哈)

 

 

wuping13.JPG

 

 

wuping14.JPG

雞蛋糕屬於氣孔較多外層酥脆的質地, 拿起來很輕, 蛋香明顯甜度也夠, 可以輕易解決一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五坪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311

TEL:0955378937

營業時間 星期日公休

星期一至星期五 8am-5:30pm

星期六 10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