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朋友住在附近, 可能永遠不知道這裡開了一間快炒店, 也可能
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到餐廳光顧, 因為福鄉開在關渡半山腰上的社區裡頭
客人以附近居民居多



老闆先送來一盤開胃菜, 賣相不好(像是把所有涼拌類混在一起)但味道
還不錯, 酸酸的很清爽

看了菜單, 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像海瓜子炒麵等基本咖都想吃, 不過
顧及我們只有三個人而且朋友愛吃的東西跟我有點差異, 所以折衷一下
點了四道菜, 兩道他們愛的還有兩道我愛的



蚵仔酥 200, 我愛的



果然沒點錯, 蚵仔大顆又新鮮, 剛炸好非常的酥脆, 好吃



五更腸旺 200, 朋友愛的



微辣, 鴨血新鮮入味, 大腸不會太硬, 很想拌飯吃



酸辣魚片 180, 朋友點的



其實我覺得朋友想點的應該是糖醋魚片, 炸過再用糖醋醬拌炒過, 但他
一直說沒有炸過, 老闆聽了覺得應該是酸辣魚片, 說是有泰式的酸辣味
朋友愛吃泰式酸辣味, 連聲道好, 魚片送來時他說跟記憶中長得不一樣
不過沒關係, 好吃才重要



魚略有草味但滿新鮮的, 泰式酸辣味對我來說不夠酸, 辣倒是挺夠了



九塔蛋 130, 我點的, 雖然價格高了點, 蛋油了點, 但不油就不好吃啦

下次有機會想來試試看海瓜子, 蝦子, 鹽烤透抽, 炒飯, 炸肥腸, 糖醋
里肌, 蟹黃豆腐, 翡翠海鮮羹... 列不完啦


2008.12.18


福鄉
淡水鎮自強路295號1F
TEL:(02)2809-4775

自立路和自強路交叉口的頂好超市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