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閱讀: 調色盤築夢會館 建築物外觀與硬體介紹

今晚入住的房間是相信綠雙人房, 定價8200, 平日4900
一泊二食包括下午茶與早餐


 
感應式房卡, 可以用來開房間門還有大門也是用這個開
一間房間一張房卡, 出門都要記得帶著


 
房間位在一樓左側靠近後院


 
相信綠 雙人房, 進門看到透明浴室好害羞~ XD 來之前
曹姐有先問過是不是需要掛浴簾, 因為我想要拍完整的
整個房間的樣貌, 就沒有要求掛浴簾啦


 
開燈後感覺很不一樣, 浴室好明亮


 
房間沒有我想像得大, 不過浴室佔了滿大的一部份所以
對單身旅客或是小倆口來說很夠用了

床正對著窗戶, 第一篇介紹建築物外觀時有拍到


 
設計簡簡單單很新的裝潢, 非常舒適~ 剛好又是我愛的
草綠色 >////<


 


 
門旁邊是個小小的客廳區


 
茶水 點心


 
除了茶與沖泡式咖啡, 紙盒裡頭裝的是宜蘭當地小點心


 
冰箱空間不小, 晚上夜市買一堆東西回來當晚餐沒吃完
很夠放


 
掛壁式電視, 帶我們參觀的管家說有的房間電視是可以
移動的, 我的房間電視不行移動是固定的


 
每個遙控器有自己的家


 
空調, 風扇, 電視機, DVD


 
看到遙控器, 才發現天花板掛了兩盞造型很特別的風扇
天氣不是太熱的話, 光開風扇已經足夠


 


 
木頭葉片的風扇很漂亮, 好想問老板娘是在哪兒買的~~


 
房間沒有衣櫥只有兩個外掛的衣架, 對短期居住的旅客
來說已經頗夠用了


 
燈的控制器有兩個, 右邊投射燈還讓我滿好奇的


 
原來房間裡頭有個投射燈, 不過角度似乎可以調一下?


 
床頭櫃的造型燈 & 旅客留言簿


 
裡頭都是小朋友塗鴉居多, 挺可愛的 XD


 
躺在床上看到的景色


 
很可惜今天天氣不夠好, 灰灰暗暗~ 我想如果出大太陽
陽光透進來應該很棒


 
接下來要看我最喜歡的部分, 浴室啦!


 
與淋浴及浴缸有稍微隔開


 
浴缸很大, 對我來說非常足夠~ 男生進去應該也剛剛好


 
淋浴有手持及掛壁的花灑, 水壓很夠


 
馬桶是比較不常看到的形狀, 沖水的按鈕是嵌壁式


 
另外洗手檯的水龍頭開關特別, 不是用扭轉而是用拉的


 
備品


 
salvatore ferragamo系列 沐浴備品, 另外還有泡澡的
精油以及手工皂


 
手工皂這種尺寸我覺得剛剛好, 畢竟太大塊的手工香皂
沒有用完很浪費, 我喜歡小塊一點, 剛剛好夠用就夠啦~


 
牙刷, 梳子, 刮鬍刀, 髮圈還有浴帽等等


 
吹風機 & 浴巾 放在洗手檯下方


 
別的房型因為一直有房客入住不方便參觀, 今天就介紹
入住的這間相信綠, 對其它房型有興趣的人請參考官網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比較意外的食物部份囉 8)

Stay tune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