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x小弄 廢墟民宅裡吃甜點

得知中原大學外圍有間很隱密的甜點店, 除了位在巷弄裡頭, 建築物本身沒明顯招牌就像是廢墟一樣, 想說平日中午應該沒有多少人, 上他們粉絲團看營業時間還有當日有供應的甜點種類, 乖乖不得了, 眼見他們甜點一個個被預留訂走陸續被標上已完售的記號, 趕緊打電話預定我想要吃的甜點, 可惜動作太慢, 兩款我最想吃的甜點已經被訂光, 只好選另外兩款 > <

接電話的妹妹很友善而且滿有禮貌, 先請她幫我預留蛋糕後隨即麻煩她幫我預留位子, 原本下午兩點已經訂滿說是要等到三點半才有空位, 問我有幾位, 聽到我只有一位後說是要幫我安排, 所以很幸運兩點的第一輪就吃到了 :D 我真的沒有預料到他們平日生意這麼好, 甜點因為限量, 大家如果想去的話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兼預留甜點


 
如果照GPS地圖帶路的話可能找不到這裡, 電話裡那位妹妹告訴我從哪條巷子走進來看到停車場右手邊往裡面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老實說即使聽指示到這附近還是會有點迷惘, 因為沒有明顯招牌, 建築物本身真的滿像廢墟, 所幸剛好有一位女生從邊邊走了進去, 直覺反應她應該是要去吃甜點的, 於是跟著她後面走了進去... 跟在後面的時候真覺得自己很像stalker, 有種”拜託千萬不要這兒是她的家不然我就糗大了”的感覺 XD 還好她的確是要去吃同個地方吃甜點, 所以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找大觀小弄


 
時間還早, 先到處拍拍照


 
別間房子還是有人居住, 所以到這兒請輕聲細語, 不要吵到別人囉


 


 


 


 
招牌小小的掛在門旁


 
一進去就真的是民宅的感覺了, 一張大桌需要併桌也是我今天坐的位子, 另外有一般座位還有沙發區, 座位約莫十五個左右


 


 


 
菜單 menu, 弄 喝的, 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或是150; 飲料分成咖啡, 可可, 氣泡, 酒, 果汁, 茶~ 價格不貴, 考慮後我點了香蕉牛奶因為是現打的


 
菜單 menu, 弄 小點, 每日限定生乳酪蛋糕 & 塔 & 小弄布朗尼; 來之前有先預訂蛋糕, 入座後基本上只要點飲料就可以了~ 你看看那個塔的價格, 招牌酸溜檸檬塔只要65元是否很便宜! 不過他們的生乳酪蛋糕差不多110元上下, 成本本來就比較高, 還可接受


 
我的兩個甜點同時上桌: 莓果三重奏 & 招牌酸溜檸檬塔


 


 
招牌酸溜檸檬塔 65


 
大概兩寸半大小沒有很大, 一個65元覺得真的不貴啊


 
塔皮有脆但不是酥鬆口感, 可能是奶油溫度太高略微油水分離, 檸檬餡酸勁十足化口感好, 還ok


 
莓果三重奏 110


 


 
草莓生乳酪裡有覆盆莓, 上層白色是原味的, 最上面再用鮮奶油與新鮮莓果點綴, 這個派底就很酥且鬆化, 莓果都很新鮮, 唯獨生乳酪蛋糕沒有我以為的酸, 入口即化的滑口感不錯, 可惜不太能感受到乳酪味也吃不太出來草莓味, 不知是生乳酪蛋糕甜度不高或是酸味不明顯或是新鮮水果的酸味太搶眼, 我覺得蛋糕本身可以做甜一點, 加優格或是檸檬汁檸檬皮屑提味都好, 或換一種乳酪試試, 應該會更好吃


 


 
香蕉牛奶 (現打) 60, 不小杯, 喝的時候還有一點渣渣口感, 牛奶不適合放在室溫太久, 建議盡快喝完唷

大觀x小弄 的地點很奇妙有趣, 蛋糕飲料價格都不貴, 若是生乳酪蛋糕味道能再凸顯, 回訪率不低, 尤其帶朋友來這兒吃甜點, 應該會讓每個人都覺得驚奇吧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大觀x小弄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116號
TEL:(03)465-9388
營業時間 2pm-7pm
星期六至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與公休日請以粉絲團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