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00.jpg
NxCoffee

nx01.jpg
NxCoffee開在虎頭山創新園區內, 之前為了三牲工作室在園區舉辦的流浪動物攝影展特地來晃一晃, 適逢NxCoffee試營運, 順道喝咖啡吃點心~ 從成功路往虎頭山方向走, 左手邊可看到小小招牌與停車場標示, 車子停在外面, 需要步行進去! 如果和我一樣搭公車, 藝文特區的話可以搭168, 209, 302, 707到虎頭山創新園區, 下車即是園區入口

nx02.jpg
天氣很熱, 走在樹蔭底下吹著微風還是很舒服

nx03.jpg
草地上有使用漂流木製作的鹿群木雕作品, 栩栩如生

nx04.jpg

nx05.jpg
再往路底走, 會看到舊時的宿舍建築物, 咖啡店就在最後方

nx06.jpg
獨棟純白色建築物, 木質窗框與瓦片屋頂, 矗立在樹林裡, 很像與世隔絕的仙境! 只是鬧哄哄的人群把我拉回現實, 我懂新地方容易充滿湊熱鬧的人潮, 不過在看到菜單後更懂為什麼了, 因為這裡的飲料和點心價格很平價

nx07.jpg

nx08.jpg
裡頭十分寬敞, 挑高屋簷全是木頭構造, 有森林小屋感! 開放式吧台右側是櫃檯, 點餐結帳後待喊號再自行取餐

nx09.jpg
室內座位區以兩人桌為主, 桌椅可移動自主性高, 座位不是由店家安排而是隨意入座, 因此就在我排隊等點餐的時候, 座位就被後來進來的客人都佔滿了 Orz 室外也全滿, 還好吧台還有幾張單人椅, 不然我就只能立食了 XD p.s. 咖啡店有洗手間喔! (左側)

nx10.jpg
最後方是智能熱浮風烘豆機, 也是店家主推的咖啡店結合科技, 只需要十分鐘即可產出約半磅的咖啡豆, 咖啡豆有在販售喔!

nx11.jpg
菜單 menu

nx12.jpg
熱壓吐司(這是甜口味的)

nx13.jpg
單品咖啡飲品, 我只拍兩面菜單給大家參考, 除了咖啡與甜熱壓, 還有甜點, 手工冰淇淋, 鹹熱壓, 炸物點心等等, 價格不貴, 像我點芋泥肉鬆甜熱壓和冰拿鐵, 即使沒有試營運的優惠, 也只要110元! 沒有限時, 難怪這麼多很像山友的婆婆媽媽們, 感覺都是爬完虎頭山, 下山後一波波跑來咖啡店喝咖啡, 熱鬧非凡 ^^;;;

nx14.jpg
剩下的單人座位在吧檯左側靠近門口的地方, 窗邊日光照進來超美! 可惜空間不夠, 不然在窗邊設置座位一定非常搶手

nx15.jpg
Bezzera 咖啡機

nx16.jpg
候餐拍拍照, 從拱形大門門內拍出去, 好有感覺啊!

nx17.jpg
好不容易等到空檔拍到沒客人的空景, 沒一分鐘又滿了 XD 紅色陽傘露天座位, 如果晴天然後不會太熱, 坐戶外很有fu!

nx18.jpg
不過因為NxCoffee座落在樹林裡, 周遭都是草皮與植物們很容易有蚊蟲, 建議大家做好防曬還有防蚊準備

nx19.jpg
試營運時餐點製程拖得有點久, 交易明細上寫著點完餐是9:44, 實際拿到是10:13, 半小時 ^^;;; 大概太多客人擠在同時間進來, 訂單塞車, 要有心理準備會等很久

nx20.jpg
突然店員又叫了一次我的號碼, 看到又是一杯冰拿鐵, 急忙跟他說我已經拿到我的了! 聽他解釋才知曉原來這段試營運期間除了桃園市民卡折5元, 拿鐵還買一送一 (驚!!) 我一個人怎麼喝得完兩杯啊~~~ 點餐時也沒有跟我說買一送一啊~~~ Orz 跟他說這第二杯就出給下一位點冰拿鐵的客人吧! 但他們出餐好像要照點餐順序(?)還怎樣, 看店員面有難色, 只好默默收下這第二杯 XD

nx21.jpg
單品拿鐵 60, 咖啡焦苦味較重, 但鮮奶比例不低, 奶香明顯, 融合後滿順口~ 而且一杯60, 在這樣的環境內用, 真的不貴啊!

nx22.jpg
芋泥肉鬆 50, 熱壓吐司是邊邊有收合的吐司盒子

nx23.jpg

nx24.jpg
夾的餡看起來不多, 味道還蠻夠, 芋泥是綿密帶Q的口感, 甜度夠, 搭配鹹甜的肉鬆, 簡單美味

nx25.jpg
喝完咖啡休息夠了, 展覽也看完了, 園區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瞥見遠方雕塑, 來去看看吧!

nx26.jpg
巨型狗狗雕塑, 由白色烤漆鐵條構成, 原來這些雕塑是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的作品, 值得大家佇足欣賞

NxCoffee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
TEL: 無
營業時間
8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