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ama04.jpg
林媽媽泰式料理 涼拌木瓜絲 & 炒河粉

linmama01.jpg
這家林媽媽泰式料理是看朋友打卡知道的, 朋友說環境雖不怎樣但平價好吃~ 有陣子很想吃泰式炒河, 林媽媽的泰式炒河看起來醬色很深感覺蠻重口味就把它記下, 那天拜訪完武威堂後想起附近這家店, 打著如果林媽媽沒有臨時公休就來試試看的心態特地繞過來晃晃, 幸運地發現她有開 :D

linmama02.jpg
廚房設置在門外, 空間不大, 乾淨度我覺得以這種路邊小店來說還可接受不會太髒亂, 後面有備料區~ 座位不多, 已經過了午餐尖峰時段感覺林媽媽悠閒許多, 偶爾來客人, 大多外帶, 電話預訂餐點再來拿的人也不少

linmama03.jpg
菜單 menu, 看得出來漲過價 XD 最想吃的炒河粉之前80現在變100, 我覺得100還在合理價格內, 只要份量不是誇張的少, 或是都沒有料, 就要看等下真正吃後的感想了

linmama04.jpg
Ta-da! 我的下午茶上桌了~ 涼拌木瓜絲 & 炒河粉

一送來滿滿醬味還有花生香氣撲鼻而來, 其實阿姨在炒河粉的時候很想過去拍, 從她身後瞥見大火加上wok炒鍋快炒的聲響很誘人, 不好意思打擾所以作罷 :P

linmama05.jpg
涼拌木瓜絲 70

linmama06.jpg
涼拌木瓜絲是現搗的不是單純加醬拌而已, 新鮮檸檬最突出, 炎熱夏天很適合點一盤, 清爽解膩

linmama07.jpg
炒河粉 100

linmama08.jpg
點餐時阿姨有問我要多辣, 我請她幫我做小辣就好,

linmama09.jpg
蝦子肉不是非常彈牙, 至少有新鮮

linmama10.jpg
這大概我吃過口味最重的泰式炒河了 XD

linmama11.jpg
河粉QQ的有彈性, 鹹味醬香明顯, 小辣辣度對我來說夠辣, 會越吃越辣那種, 邊吃邊用涼拌木瓜絲降低辣感 lol 花生真的好香~ 阿姨說是自己炒的, 不要看有的花生好像很焦黑, 有焦香卻不會焦苦, 拌在炒河或木瓜絲裡都好吃 :D~

阿姨看我吃得很趕, 我說因為她兩點半到四點半是午休吧? 時間快到了! 阿姨說她有午休沒錯但我還是可以在店裡慢慢吃沒關係~ 阿姨態度蠻nice, 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嚴肅, 到後來隨意聊聊, 還聊到她正在看的電台播放關於那陣子一個泰國退職警察襲擊幼兒中心的事件, 雖然國語有點腔調, 意外的很能聊 XD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 或是預訂餐點, 才不用等太久喔

林媽媽泰式料理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983
TEL:0966516265
營業時間 11am-2:30pm, 4:30pm-8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