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kevin04.jpg
Baba Kevin’s 美式烤肉套餐 大沙拉拼盤

babakevin01.jpg
自從仁愛圓環的麥笛昆歇業後, 想吃brisket烤牛胸肉不知該去哪兒吃, 後來朋友推薦我兩間餐廳, 一家是位在市區的Baba Kevin’s Barbecue, 另一家則是南港的Bogart’s Smokehouse!

南港的Bogart’s只有在跑南港看展時才有機會去, Baba Kevin’s因為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 離我客運下車站牌很近(對街巷子裡, 走路2分鐘), 地理位置而言想解饞最便利的地點是Baba Kevin’s, 所以我來內用過也外帶過, 在辦公室還點過一次外送 XD


babakevin02.jpeg
菜單 menu, 這是從他們粉專擷取的最新菜單, 比我上一次去的時候漲價不少! 每人低消為一盤, 用餐限時90分鐘~ 肉品有八款, 部分需要加價, 可自行組合成拼盤或漢堡三明治, 另外美式豬肋排需要整份點; 配菜有12, 單點一份60, 套餐裡可以選至少兩種配菜蠻不錯

babakevin03.jpeg
想在家開party的話, 可考慮選家庭式烤肉, 以公斤計價

babakevin04.jpg
Ta-da! 我的午餐上桌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 Full BBQ Salad 大沙拉 520 (任選兩份烤肉&兩種配菜&田園沙拉)

要注意的是無論點大盤小盤都是用同樣盤子裝盛, 因此點小份可能看起來會有點空虛

babakevin05.jpg
Beef Brisket 灌木牛胸肉 +60

babakevin06.jpg
我是為牛胸肉而來! 這塊肉有點厚度, 邊緣焦脆地方特別好吃, 瘦肉部分稍乾但不柴, 肥肉綿密入口即化~ 相較以往吃過的牛胸肉, 醃漬似乎比較沒有入味, 中間還吃得到肉的原味, 不過因為有BBQ醬, 整體來說味道還是很夠

babakevin07.jpg
Pulled Pork 南方風味豬肩肉 (西班牙), 手撕胡桃木煙燻豬肩肉, 以為我會喜歡牛胸肉多過手撕豬, 意外的今天手撕豬表現更好! 肉質軟嫩一點也不乾柴, 不論煙燻風味或是醬的比例都剛剛好

babakevin08.jpg
mac’n cheese 起司通心麵

babakevin09.jpg
田園沙拉

babakevin10.jpg
coleslaw 捲心菜

住國外時吃肉料理最愛搭coleslaw, 不過Baba Kevin’s的coleslaw我沒有很愛, 菜的口感吃起來很像冷凍再退冰, 不似新鮮高麗菜那樣清脆~ 倒是旁邊的田園沙拉我很喜歡, 生菜新鮮, 油醋醬酸酸甜甜清爽開胃, 可以減少肉料理的油膩感 :D

Baba Kevin’s Barbecue 爸爸Kevin美式BBQ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6
TEL:(02)2511-7427
營業時間 11:30am-2pm, 6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