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udo04.jpg
花努豆 沙茶鍋燒意麵 魚鬆肉燥飯 無骨鳳爪

huanudo01.jpg
花努豆在中路特區向陽公園附近, 最吸引我的除了鍋燒意麵, 還有南部比較容易吃到的魚鬆肉燥飯! 簡單外觀和裝潢有家庭式小店的感覺, 座位不多外帶不少, 內用需自行找座位, 所以大家進去後不用等招呼, 看到有空位先坐就對了 8) 桌距間稍擠, 為保留行走空間無法併桌, 不建議四人以上來這裡聚餐

huanudo02.jpg
牆上寫的注意事項, 手寫菜單後至櫃檯點餐結帳

huanudo03.jpg
菜單 menu, 最新菜單與價格可到線上點餐系統看, 主要店內只有闆娘一人在廚房忙, 因為要做內用外帶還有外送單, 等候時間稍長, 怕等太久的人可先電話或用線上系統訂餐喔! 以下餐點標示為最新價格

今日小菜會貼在櫃檯, 每日供應或許不同, 大致上有: 毛豆, 台式泡菜, 鳳梨川耳, 涼拌干絲, 煙燻豬頭皮, 無骨鳳爪, 小黃瓜, 皮蛋豆腐, 海帶絲等; 那天剛好有我想吃的無骨鳳爪, 網路上評價不錯, 於是點一份嚐鮮 :D

huanudo04.jpg
Ta-da! 豐盛的午餐上桌了~

huanudo05.jpg
魚鬆肉燥飯 40, 魚鬆多到看不到下面的肉燥 XD 我覺得不要蓋這麼滿, 露出一點點肉燥, 賣相會更好

huanudo06.jpg
肉燥是有肥肉的喔! 整體的甜味來自滷汁和魚鬆

huanudo07.jpg
稍微濕了點但味道我喜歡, 肉燥香氣足, 酥鬆的魚鬆也很好, 附上醃漬小黃瓜酸甜解膩

huanudo08.jpg
無骨鳳爪 辣味 50

huanudo09.jpg
非常入味, 已去骨的關係方便食用, 滿滿軟骨與筋咬得喀滋喀滋響, 辣味頗有辣度, 份量不少適合兩人分享

huanudo10.jpg
沙茶鍋燒意麵 105

huanudo11.jpg
鍋燒麵可選擇意麵/雞絲麵/冬粉/泡飯/科學麵/讚岐烏龍麵(+25), 我點的沙茶鍋燒意麵裡頭有: 蟹角, 胡椒肉, 雞蛋, 魚丸, 蛤蜊, 青菜... 看到有些人有魚板, 不確定是不是每款都有加, 我沒吃到

huanudo12.jpg
沙茶淡淡的, 湯頭清甜, 可以嚐到蔬菜與海鮮的鮮甜

huanudo13.jpg
不是很喜歡這樣煮的蛋白質地, 不過蛋黃部分讚讚, 並非熟到透的濕潤口感

huanudo14.jpg
所有食材裡最特別的是胡椒肉, 有厚度看似很硬實則乾而不柴, 胡椒與肉香都很明顯, 越嚼越香

huanudo15.jpg
裡頭還有蛤蜊

huanudo16.jpg
火鍋料還有蟹角與魚丸

huanudo17.jpg
意麵雖然浸泡湯裡一陣子, 仍不會有泡過爛的感覺, 沒有油耗味, 飽滿吸附湯汁很夠味

huanudo18.jpg
離開時拿到闆娘自製馬林糖當小禮物

huanudo19.jpg
闆娘做得馬林糖可愛又好吃, 黑糖有香, 原味的放了鹹味小餅乾裝飾, 不僅提味造型也有趣, 馬林糖沒有我討厭的蛋腥味, 店內有販售, 喜歡馬林糖的可以試試 ;)

花努豆 鍋燒意麵
桃園市桃園區保定三街893
TEL:0968033177
營業間 11am-2pm, 5pm-8pm
不定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