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午訂外送的午餐, 都是一陳不變的那幾家! 而每當吃膩了這些食物時, 不是買速食
就是招幾個同事一起叫粥~ 偶爾想要換口味, 偶爾身體不適想要吃清淡一點時, 就會叫粥...

其實粥是很方便的... 因為他們只要買四碗就有外送喔! ^_^



源士林 粥品, 好像有很多分店~ 我不知道店的位置, 因為我們都是請他們外送 :P
每家分店的口感應該都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每次吃到的同一家店的粥, 味道也不太一樣 ^^;;
這個大概是需要改進的地方吧~ 就是品質不太一致! 不過倒也顯示出他們真的是現煮的 XD



用兩層蓋子, 防止粥在運送過程中漏出來吧~~ ^^ 還有, 幾乎每種粥都會附送一包油條~~ :)



他們家的粥有非常多種!! 粥霸, 廣皮, 吻仔魚, 皮瘦.. etc etc, 價格從 $55 到 $70 不一
裡面的料有很多, 菜單上寫的很清楚裡面會加哪些食材.. 滿特殊的是有一種叫早藻鈣的東西
同事們說很好吃耶~~ 不過我還沒試過.. 因為我還是習慣吃我常吃的, 就是照片裡的那個!
猜猜看我點的是哪種粥啊? ^+++^



哈哈, 大概猜不到吧? 因為啊, 這個粥 menu 上沒有啦 XD

應該有人會猜是皮蛋瘦肉粥吧? 呵呵, 猜對一半!! 這個是皮蛋瘦肉粥但是不加瘦肉! :)
雖然沒有加瘦肉, 可是粥的湯水裡還是有肉汁的香味喔~ 很好吃~

第一次叫這樣子的粥時, 詢問店家可不可以不加瘦肉但多加皮蛋, 沒想到這樣okay!!
因此從那次點了後, 幾乎都是叫這個囉~~ 沒辦法, 就是喜歡皮蛋在粥裡的味道 :D



油條不是很酥脆的那種, 不過泡在粥裡, 哪種油條都變好吃啦 ^+++^
滿滿的粥, 滿滿的油條, 滿滿的蔥, 滿滿的皮蛋... 嘩!!! :)



這個是同事叫的粥, 裡面有吻仔魚還有之前提到的早藻鈣(我想就是海藻類吧?), 料很多喔~


不要看它好像小小一碗, 對我來說每次都吃不完 ~_~" 感覺自己很浪費.. 嗚~~
粥裡面除了米以外, 好像還有加薏仁之類的, 添加許多嚼勁的口感, 還不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