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帶家人去ととや用餐卻忘記他們晚上才有營業 XD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卻又得換餐廳...
最後長輩們寧願不要麻煩, 寧願好停車, 所以決定還是去全國大飯店解決午餐~!

到了全國大飯店, 總要選擇一個餐廳吧? 地下1樓是港式料理~ 以前有來吃過~ 點心還不賴!
有點想吃點心... 所以決定到地下1樓用餐~! 最近真的是尾牙好日子~ 每個餐廳都爆滿!
港式料理餐廳開放區沒空桌 >.< 我們不想要等, 只好換餐廳.. 換去3樓的江浙料理-全福樓..

全福樓也有很多尾牙宴!! 不過剛好有一個6人小包廂空著~! 終於有地方吃中餐啦 XD



全福樓現在有個活動, 挺划算的!! 平日中午每人$369+10%, 晚上每人$469+10%
假日中午每人$399+10%, 晚上每人$499+10%..... 或許很多人會問, 喔, buffet 啊?
no no no.. 這不是 buffet 啦~ 而是他們推出類似套餐的活動~! :)

二人同行任選四道菜, 三人同行任選五道菜, 四人同行任選六道菜, 以此類推!!
我們六人同行, 可以選八道菜! 當然白飯/湯/水果是附的 ^^ (p.s. DM上面寫說..
如果是晚餐, 還特別送每人魚翅上湯一盅呢! 對了, 特殊節日這個套餐活動就不適用囉~)

總算是選了我們想要吃的料理~ 本以為要等很久, 因為太多客人了! 沒想到上菜速度頗快 ^^



涼拌羊肚絲, 味道很不錯, 而且不會太硬~!! 昨天才把牙套栓緊的我都可以吃得很高興! :)



寧式鱔糊~ 味道很好, 非常下飯~!! 適合不太能咬的我吃! ^^ 其實這道菜原本裝盤很美!!
但有個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太忙, 一進來就潦草的攪拌幾下算數, 不美觀就算了, 還沒攪勻...
害我對它的興趣小小減少一半 =.=" 連忙把它重新擺好! 只是盤子已經慘不忍睹了 ^^;;



無錫排骨! 以前在無錫吃到的無錫排骨非常讓人念念不忘~! 看到這兒也有, 當然點來吃 ^^
不似在無錫當地吃到的那樣好吃... 不過也不錯了~ 口味偏重, 也是很下飯~!!




蟹粉獅子頭~! 上桌時小小傻眼, 因為我們6個人, 這一份卻只有2個獅子頭?? =.=a
還以為一人一個呢.. 唉..... 姑且不論它的份量, 它的味道非常好! 通常我很怕絞肉的腥味
但這個獅子頭滿滿的絞肉, 卻完全沒有肉腥味! 非常有汁, 而且很鮮美!! 帶點蟹黃味~
真的很好吃~ ^^ 家人說我適合吃這個, 所以讓我一個人吃完一個... 嘿嘿~ lucky :)



今日唯一地雷: 干煸大腸~ 據說是炸大腸, 可是... 也炸得太乾了點吧?? 害我超失望的...
好想吃軟軟卻又外皮酥脆的炸大腸啊~ 想念四海一家的九轉肥腸~! 但這道讓我的牙更痛 >.<



我點了紅燒豆腐, 因為牙齒小痛, 感覺還是只有豆腐適合我~ 原以為這個是紅燒油豆腐...
沒想到它是嫩豆腐!! @@ 不賴~ 醬味道重, 只是豆腐味道稍淡了點~ 嫩豆腐比較不容易入味吧!



弟想吃左宗棠雞, 可是他們家沒賣這道 =.= 最後選擇宮保雞丁~! 小辣的這道菜, 很下飯!
雞肉還好不是有裹粉去炸再炒醬的那種, 能吃到雞肉的原味, 實在是令人高興 XD



蒜茸蒸蝦, 很新鮮! 蝦子很甜~ 蒜味十足~ ^^



附送的湯: 巴西蘑菇雞湯~ 很好喝耶~ 味道很鮮美, 雞湯味道清淡, 但味道調的剛剛好!
巴西蘑菇據說對身體很好~ ^^


飯後水果是西瓜~ 很甜! :) 可惜沒有另外附甜湯之類的~! :p


每道菜都份量十足(除了獅子頭~ 其實它也滿夠6人分囉~!!), 吃到每個人都超飽的~ ^^
我最怕那種每道菜都用同樣調味的餐廳 =.= 這天點的每道菜味道都非常不一樣, 所以直覺上
認為自己確實是吃了8道不同的菜~ 頗有滿足感 ^^ 因為口味偏重, 十分的下飯~ 所以難得的
我把我那碗滿滿的白飯吃光光 XD

6人桌菜共是$2640, 8菜1湯還有飯跟水果, 算是不貴!

我覺得餐廳還真會做生意~ 套餐活動對我們來說是頗划算的~ 其實對他們來說更有利~~!
有些客人到餐廳用餐只點少少幾道菜, 但這個活動可確保每幾個客人一定要點幾道菜...
而且還固定每個客人需要花多少錢~ 他們不用擔心每桌點的菜不夠多, 錢進帳不夠多
所以說, 對他們更有利, 是吧? :P 嘿嘿...


對了, 地下1樓的港式餐廳也有吃到飽喔! 只有假日才有, 午餐時間每人$500+10%
應該也不錯吃才是.. 好喜歡吃點心喔~ 如果下次去還有這活動, 應該會去試試看 ^^



全國大飯店(3樓) 全福樓
http://www.hotel-national.com.tw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
(04)2321-3111 ext.3355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