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1

前幾年臭臭鍋突然冒出來, 非常流行, 從最常聽到的三媽到聖媽
或是麗媽, 加盟或退出自己研發, 各種臭臭鍋到處可見

但我從來沒有到店裡試過, 因為身邊愛吃的人不多

公司同事帶來一張DM說是南崁的聖媽香臭鍋有外送, 中午要訂~
哇~ 難得機會, 我也跟著訂了一碗 ^^

聖媽香臭鍋只有六種口味:
大腸臭臭鍋/海鮮豆腐鍋/泡菜鍋/中藥鴨寶鍋/鴨血鍋/茄汁牛肉鍋
每鍋都是$90, 附白飯一碗(可換成冬粉), 五鍋以上就送

辣度可指定要小辣/大辣/麻辣, 店內用餐的話, 飲料是無限暢飲

怕在公司吃臭臭鍋味道會太重了點, 我選擇鴨血鍋, 小辣



我的午餐: 鴨血鍋+冬粉, 每碗附豆瓣醬一包



份量看起來不是很大, 不知道在店裡吃的話, 鍋子是不是大些?
不過整碗吃進肚子後還是很飽, 飽到我連冬粉都吃不下啦 XD



冬粉會吸湯汁, 另外放, 缺點是太爛了, 沒咬勁



鴨血鍋: 料看起來滿多的, 上面滿滿的腐皮看了真令人開心 ^^



豬肉片不多, 大概3-4片吧, 很嫩很好吃



相較之下, 我愛腐皮勝過百頁, 但百頁味道也不錯, 很有彈性



鴨血不少喔~ 以前我不敢吃豬血鴨血, 倒是非常愛吃豬血糕 XD
前幾年某次吃五更腸旺後便愛上了! 他們家的鴨血不會腥, 不錯



以為料只有腐皮/百頁/鴨血/豬肉嗎? no no, 還有豬肚跟腸呢~
只是很少塊... 煮的熟爛, 口感頗佳



其實最大功臣是豆瓣醬! 當同事拿一包豆瓣醬給我時, 我還在想
香臭鍋已經有辣還需要豆瓣醬嗎? 嘗了一口後大驚! 真是太好味
所有鍋裡的料沾豆瓣醬吃, 味道更上一層樓啊~ ^^

我的結論:
鴨血鍋看起來不大, 但吃完後挺飽的! 整體味道其實不是很特別
不過有了豆瓣醬, 吃什麼都很好吃 XD


聖媽 香臭鍋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村新南路51號
TEL:(03)212-7651

營業時間 10:00am - 1:00am 全天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