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愛喝鮮奶, 甜甜的調味乳才是我的最愛, 以前的調味乳口味
就那麼幾種, 杏仁/巧克力/蘋果/胚芽/果汁...等等, 弟弟愛喝巧克力
口味, 父親愛喝杏仁牛奶, 我則偏好蘋果和果汁牛奶

果汁牛奶喝起來並不是像蘋果口味一樣有濃郁的水果味, 而是有一種
甜甜的香氣, 很難形容, 喝起來好像很營養, 所以我特別喜歡



這次的試喝邀約收到了四種不同的調味乳

光泉調味乳含有至少百分之五十新鮮牛奶成份, 除了濃郁鮮奶香外還有
多種口味可選擇, 高鈣/巧克力/果汁/麥芽/蘋果/紅豆沙/富維他/木瓜/
綠豆沙... 今天想喝哪種口味就喝哪種, 一個星期裡天天都喝不一樣的
也很好



巧克力牛乳



使用生乳和可可粉調製而成, 飲用前要記得搖一搖



喝起來很順口, 巧克力味道不會完全蓋過牛奶香, 以濃醇巧克力牛乳
當作一天的開始, 心情特別好! :)



綠豆沙牛奶



牛奶倒出時沒有看到綠豆沙顆粒, 但可微微聞到綠豆香



第一次喝綠豆沙牛奶, 有驚喜的感覺, 綠豆沙很香呢! 原本還以為
只是淡淡的味道, 沒想到綠豆沙香味滿明顯, 而且微微能嘗到豆沙
顆粒, 有沙沙的感覺

從以前就喜歡自己動手做綠豆沙加鮮奶喝, 光泉綠豆沙調味乳雖然
豆沙顆粒沒有那麼多, 有點像是過濾後的口感, 但非常滑順, 味道
很好! 重點是, 外頭茶店賣的綠豆沙奶茶雖然好喝, 卻是用奶精和
香精居多, 熱量非常高! 綠豆沙調味乳不一樣, 美味同時還能補充
鈣質, 健康又營養



富維他牛乳

看到這個名字可是會讓怕吃維他命的小朋友退步三分吧? ^^; 至少
我一看到它就有點退怯感, 實在是不喜歡吃維他命啊~ 但是一打開
才發現, 咦? 這不是就像我愛喝的果汁牛奶嗎?



半夜趕作業時, 喝一杯來補充能量, 比果汁牛奶含有更多的維他命
真是太好了



麥芽牛乳與巧克力麥片, 之前喝過全脂牛乳搭配原味麥片, 印象不錯
巧克力麥片很讓人驚豔, 像是小時候愛吃的零嘴, 光吃麥片也很開心

現在光泉調味乳有促銷活動, 即日起到八月底止, 打開瓶蓋中獎即可
折十元唷! 如果沒有中獎也沒關係, 將包裝調碼寄回光泉公司, 最高
有鴻運金8888元!

照我這種每天把牛奶當開水喝的速度看來, 中獎機率應該不小, 哈哈
活動詳情請見光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