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小幸福, 我就可以面對全世界"

小確幸一詞來自村上春樹的書, 前陣子常到天母上課和
週末逛創意市集, 發現了圓環旁的半地下這區域多了間
小確幸咖啡館對它充滿好奇, 有天上課前特地來吃午餐



位在半地下轉角的店面看起來不小間, 我記得之前這裡
好像是賣龜齡膏之類的店家吧(?)



簡約的木造風格, 有室外座位



店裡不大, 沒有廚房只有小巧的吧台



店內的擺設有點雜亂可是感覺又很融合



靠窗有個沙發座位區, 今天有客人在不便拍照 :P

座位不多約莫可容納不到二十人,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

小確幸咖啡供應熱烤三明治(panini)鬆餅還有手工甜點
我想吃三明治也想吃甜點, 所以兩個都點了 XD



冰咖啡歐蕾 80



法國太太手作蘋果派 70

可愛的店員問我要不要先上三明治再上甜點, 可是因為
我趕時間所以不管先後順序, 請她弄好的就先上吧!



這裡的蘋果派用蘋果片層層疊起, 最上面撒上肉桂粉



派皮不夠酥脆但至少不是潤的, 蘋果是新鮮鬆脆的口感
肉桂香氣只有在嘗到肉桂粉時才有, 對我來說肉桂味道
稍微不足了點, 我還是習慣吃有用肉桂粉醃過或者是用
肉桂糖煮過的蘋果派



義式熱烤三明治Panini 蜂蜜芥末烤雞 110



拉開可看到滿滿融化的起士, 好誘人啊~



打開三明治看看裡面夾了什麼



panini用全麥吐司夾餡和起士再壓製, 麵包口感滿酥的
滿滿起士吃起來好過癮, 完全把熱量拋到腦後啦 XD

小確幸的價位比一般咖啡館來的低, 用料卻一點也沒有
偷工減料, 值得再訪


小確幸cafe
台北市天母西路3-67號
TEL:(02)2872-1234
營業時間 8:30am-5: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