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牛排館, 應該就是位在維多麗亞
酒店四樓的No 168 PRIME牛排館

第一次拜訪已經是許久以前, 這幾天整理牛排館的照片
才發現我連初訪都還沒有貼過, 所以今天先來補上初訪
過幾天再來補寫後續文章 XD

部份照片很久前就先弄好, 有的有框有的沒有框都無妨
然後是用前一台相機拍的所以效果不太好, 參考就好



初訪其實是某一年的生日, 媽媽和弟弟要幫我慶生讓我
選擇餐廳, 我選了想吃想很久的 No 168

會想要來168吃牛排 主要原因是因為, 當初到美國參加
媒體採訪團時認識了鄧有葵主廚, 從他在Sonoma 然後
A-Cut 接著168 然後現在的D&C, 每次都說要去拜訪他
每每都是他離開時才去那個餐廳用餐, 無緣啊 XDDD



這是我和家人第一次來維多麗亞, 我們提早十五分鐘到
餐廳堅持整點開門, 牛排館沒有候位的地方所以只好到
一樓大廳坐著等









牛排館位在四樓



座位不少, 有個開放式廚房讓空間感覺更寬敞



這個自動紅酒供應機很有趣, 只是後來再訪時沒看到了



熟成室






當季生蠔

看了菜單發現那陣子是歡慶週年回饋月活動! 美國頂級
神戶肋眼牛排16oz 午間套餐雙人原價6000特價5000!

有優惠機會難得加上是我的生日, 決定點雙人套餐分食

另外媽媽不適合吃太生的料理, 選擇"鴨肝鑲鵪鶉"套餐
套餐可選開胃菜/湯or沙拉/主菜/甜點&咖啡or茶



麵包



橄欖油醋



麵包是熱的, 口感味道都好, 續了一次






Seared Ahi Tuna 嫩煎鮪魚
紐奧良香料/慢燉夏季蔬菜/陳年酒醋






中間還是生的像是生魚片, 外頭略煎過讓口感變更豐富



Hokkaido Scallop 北海道直送鮮干貝
黑松露洋芋蓉/綠蘆筍/牛肝菌奶泡






Taraba Crab Cake 帝王蟹餅
柳橙芥末子醬/香草沙拉/甜羅勒油



蟹餅非常好吃, 蟹肉不腥帶點甜味, 醬汁味道也好



Soup of the day 精選湯品 (南瓜濃湯)



Buffalo Mozzarella Cheese Salad 水牛馬芝拉起司沙拉
牛番茄/陳年酒醋/初榨冷壓橄欖油



弟弟愛吃水牛乳酪所以點了它, 味道十分清爽



Classic Caesar Salad 經典凱薩沙拉
香燻鮭魚碎片/大蒜薄餅



牛排即將上場, 服務生先送來牛排的佐料



三種 sauce



三種 芥末 & 三種 鹽

基本上我沒有用到什麼調味料, 頂多加了一點點鹽提味



16oz 神戶肋眼牛排






肋眼向來是我吃牛排的首選部位, 油花油脂豐富的牛排
最外面那圈帶油脂的部份最好吃啦



五分熟, 表皮焦脆肉嫩多汁



好吃的牛排油脂會帶點甜味, 初訪的肋眼牛排讓人滿意
決定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吃牛排~



牛排刀刀刃鋒利手感輕巧, 好用






Roasted Qual 鴨肝鑲鵪鶉 1350

說是鵪鶉, 我倒覺得它像春雞啦



內鑲牛肝菌燉飯&鴨肝



爐烤季節蔬菜 (兩人一份)



烤馬鈴薯, 馬鈴薯上面還印有 No 168, 好酷!

上面的佐料可以自選, 我當然是選擇全部加



酸奶/培根/蔥+馬鈴薯, 超好吃~ 若能加乳酪絲一起烤
會更棒



餐後飲料: 紅茶 & 卡布, 附餅乾



Greenfield 牌子的紅茶



巧克力餅乾



當日精選甜點之一: 草莓乳酪蛋糕






當日精選甜點之一: 巧克力熔岩蛋糕



附草莓冰淇淋 & 覆盆子醬



巧克力熔岩蛋糕



剛烤好的很香濃, 口感亦佳



當日精選甜點之一: 草莓酥塔



草莓塔搭配的是抹茶冰淇淋







初訪的記憶: 因為每道料理, 表現都有在水準之上, 加上
那個牛排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即使其他料理表現普通
也讓牛排給提高了不少分數

後來的記憶比較清晰, 再待幾天補上 8)


No 168 PRIME 牛排館
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4樓
TEL:(02)6602-5678
營業時間 noon-3pm, 6pm-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