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ei03


最近霜淇淋很熱賣, 不管是咖啡館或是漢堡店或雜貨店
還有霜淇淋專賣店都需要用到霜淇淋機, 小道消息指出
全家便利商店之後每個店鋪都會販售霜淇淋, 因此機器
需求量非常大, 之前那波霜淇淋機器訂購潮有部份原因
就是因為廠商接下來幾個月要努力趕全家的單子, 所以
想買機器要嘛就是搶在全家之前, 不然就要等幾個月了
到時候已經是冬天, 想賣霜淇淋只能期待明年夏天了

全家便利商店其實幾年前也有推過霜淇淋, 據說當時的
業績不是太好因此取消, 那時候有原味和藍莓優格口味
和麥當當義美相比味道略差, 賣的不是很好

今年全家霜淇淋捲土重來, 目前只有特定幾間店家有賣
桃園僅桃園市大興西路&中壢市健行路&蘆竹鄉中山路
三間全家有賣而已, 所幸大興西路的店離我家不算很遠
那天弟弟弟妹來接機, 天氣炎熱就順道吃霜淇淋再回家

沒帶相機下車, 只用手機簡單拍攝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nissei01
Fami x Nissei 日本霜淇淋

我必須說不是每個員工的技巧都很好, 每個人給的份量
也不太一樣, 但是桃園御賞店的這個小女生弄得霜淇淋
外型漂亮又大支, 給妳100分!!!


nissei02
一圈, 兩圈, 三圈… 看她弄得越來越高, 真是開心 XD


nissei03
一支30元的霜淇淋總共繞了四圈半, 要我說, 實在划算


nissei04
霜淇淋奶香濃郁~ 和義美或麥當當相比, 牛奶味更明顯
口感綿密, 重點是這樣一支30, 我絕對願意再來吃幾次

不過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並非每個員工的技巧都這麼好
也不是每個人給得份量都同樣多, 我不確定他們規定的
到底是幾圈半, 但是以四圈半的份量來說, 絕對超值!!

我們買了三支都是同樣的四圈半, 連前後來的客人也都
拿到同樣外型高度的霜淇淋, 可見這個員工技術真了得
穩定度夠高, 要給她鼓鼓掌啦!!! ^^

有不少客人都是專程來買霜淇淋, 看來全家這波nissei
合作推出的霜淇淋, 是打對牌了 8)

桃園有販售霜淇淋的店家:
桃園御賞店 桃園市寶慶里大興西路二段128號
中壢後站店 中壢市健行路2號
蘆竹中愛店 蘆竹鄉中山路18-1號

網路上有人大方提供各霜淇淋店家資訊, 有興趣的請見
全家霜淇淋門市清單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