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a 椅子

那天下午我只是單純想找間可以吃下午茶兼上網的咖啡館, 因為朋友晚上約吃甜點, 不想跑太遠, 想到甜點店附近有間咖啡店我一直有興趣可是還沒有機會去, 擇日不如撞日, 我就來啦! 椅子 Fabrica, 說是咖啡廳它的餐點多到比較像是餐廳, 店裡販售品項從三明治鬆餅甜點分子雪糕到義大利麵與各種排餐, 飲料從咖啡茶氣泡飲冰沙優格牛奶到各種啤酒選擇超多!


 
Fabrica 椅子, 外觀看起來有點年代, 其實裡頭裝潢滿時尚的哩


 
進門左手邊是吧台


 
冰滴 & 義式咖啡機


 
門口旁的座位, 每張椅子都不一樣喔


 
這張尤其特別, 看得出來是用什麼做成的嗎? 嘿嘿





 
花草茶, 口味很多


 
我一到的時候只剩下裡頭中間座位, 接近下午時間還是有不少人在用正餐, 我跟服務生表明我只是想吃點點心喝飲料, 他說沒有問題~ 店裡有Wifi可以用, 插座不確定, 因為我好像沒有看到 @@ 好不容易傍晚才有客人走掉可以拍照的時候, 不過不到十分鐘又有人進來啦



隔壁是設計工作室


  


 
每張椅子都不同, 選張自己喜歡的椅子坐吧!


 


 
有關椅子的介紹


 
背後會有品牌設計者與緣由概念的介紹


 
各種設計相關書籍雜誌還有小擺飾與馬克杯等等


 
好可愛的椅子模型啊


 


 
PANTONE 色標的馬克杯好特別呀!!


 


 
門口牆邊也有擺放一些設計商品, 看了一下價格不算便宜, 但是東西都滿有質感


 


 


 
荔枝草莓冰沙 180


 
聽說他們的咖啡很讚, 可是天氣實在熱, 讓我只想喝冰沙... 喝起來荔枝味道很濃郁, 草莓倒是沒有想像來得酸甜


 
Fried Snacks 當我們炸在一起 180

原本想點鬆餅之類, 想到晚上要吃甜點了, 加上炸物裡頭有我愛的炸墨西哥辣椒讓我忍不住改變心意, 一送來有嚇到我, 用木板盛裝四種炸物氣勢凌人份量不少


 
試著移動木盤拍照, 多了金屬把手其實有點重


 
炸物拼盤裡頭一共有四種: 墨西哥辣椒, 綜合菇, 洋蔥圈, 薯條


 
薯條是脆薯, 外面非常酥脆, 但是小油


 
兩種沾醬隨各人喜好沾, 我很喜歡右邊的塔塔醬 >///<


 
炸綜合菇


 
菇很鮮嫩又多汁, 炸粉略厚, 菇的湯汁與鮮味多到可以讓人忘記這缺點


 
墨西哥辣椒


 
咬下去有驚喜, 原來除了墨西哥辣椒還有切達起士! 有起士的鹹香與奶香, 有墨西哥辣椒的辣, 雖然粉衣也是很厚, 不過整體的味道很不錯, 是本日我最愛的一種


 
最後洋蔥圈是新鮮洋蔥去炸而不是切碎的那種, 洋蔥味道有甜, 可惜跟薯條一樣都比較油一點

Fabrica 的餐點實在太多種了, 炸物拼盤價位可接受, 下次會再來吃吃看別的餐點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Fabrica 椅子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TEL:(02)2700-0780
營業時間 noon-8:30pm
(星期五與星期六營業至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