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事咖啡

拾事咖啡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 咖啡好喝甜點不錯, 只是附近不好停車, 連兩次因為找不到停車位作罷, 雖然可以停去大馬路再走進來, 但走的話有好一段路... 最後一次終於在福星六街找到可以停車的地方 :D


 
位在大樓一樓轉角


 


 
裡面空間以木質調為主


 


 
門旁窗邊有高腳椅座位, 左側是吧檯


 


 
中間有沙發座位


 
長邊靠窗是一般座位, 因為想用插座所以選擇坐這邊


 
最裡面長桌, 氣氛好, 拍照超美的啊 :D


 


 


 
牆上有投射鐘


 


 
簡單角落拍起來都很有特色


 


 
蛋糕不一定每天都ㄧ樣, 這天有: 芒果慕斯, 彩虹生乳酪, 提拉米蘇, 抹茶捲, 起司蛋糕


 
單品咖啡豆種類


 
菜單 menu, 關於店家一些規定: 沒限制用餐時間亦無收服務費,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鹹食, 直接至櫃檯點餐結帳, 半自助式, 水與紙巾自取, 店裡有Wifi與插座, 手沖單品續杯可享七折優惠


 
menu上面的小故事, 我只選了幾面拍給大家參考 ;)


 
義式咖啡


 
關於茶, btw他們店裡是用瑪黑茶喲


 
卡布奇諾 130


 
這裡不僅飲料好喝, 拉花美, 光線又佳,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多照片, 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我可以去當手模了 XD


 


 


 
奶泡打得滿細緻, 牛奶與咖啡融合得很好


 
咖啡喝完, 甜點與第二杯飲料上桌啦 :D


 
抹茶歐蕾 150


 
使用的是宇治丸九小山園的抹茶


 


 


 
喝起來不苦澀, 牛奶味道香醇


 
彩虹生乳酪 & 芒果慕斯


 


 
彩虹生乳酪 110


 
彩虹生乳酪蛋糕滿小一個, 我猜約莫兩吋或兩吋半大小, 真的不大


 
用我的手做比例尺


 
顏色好粉嫩啊 (心)


 
生乳酪化口感很好, 滑順香濃, 底下餅乾屑酥脆好吃, 只是真的很迷你一個


 
芒果慕斯 140


 


 
相較下芒果慕斯顯得質地有彈性, 派底沒有生乳酪蛋糕的酥脆, 大家可以把慕斯放到稍微回溫再吃, 口感會滑順許多~ 雖然慕斯部分我覺得還好, 但上面的芒果很好吃


 
老闆招待 肯亞 聖山 手沖咖啡, 做冰的好喝, 酸味溫和還帶有煙燻烏梅香氣~ 這天因為想要拍拉花特地點義式咖啡還有抹茶歐蕾, 下次再來可以考慮點單品手沖咖啡喝喝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拾事咖啡
桃園市中壢區福星路67號
TEL:(03)453-5456
營業時間 11a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